在種滿白玫瑰花的花園中,他看見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有著純真的笑容,在陽光的照射下,原本烏黑亮麗的頭髮變成了金黃色的。一個男孩站在遠處看呆了‧‧女孩與狗追逐著,臉上的笑容使他瞬間著了魔似的。
手上的書本滑落,此刻的他再也無法專心於書本上,眼睛直盯著那個女孩。
如果他對她的感覺能用名詞來形容,那就是,一見鍾情。
女孩伸出手,微笑的:你好,我叫Joe。
男孩伸出手:妳好,我叫Ethan。
Joe。這個名字記住了。而且是一輩子記住了。
雖然他才六歲大,還不懂什麼叫做嫁、娶,但是他已經決定要娶她。她,是他這輩子的新娘。
Ethan走進屋子,嚴肅的:媽,我要娶Joe!
聽到這句話後,采月笑了起來,覺得他在開玩笑:兒子啊,你現在才六歲,你能明白娶的意思嗎?
Ethan嚴肅的:我當然明白啊!這輩子我要娶的女孩只有Joe!
采月笑了起來:好~媽知道了。
即使他再怎麼的嚴肅,她還是把那句話當成是開玩笑。誰能相信一個六歲大的男孩說出娶這個字?
一見鍾情的威力真大。兩人天天玩在一起〝長大後,我要娶妳。〞〝好。〞她不懂娶是什麼意思,只知道她自己也很喜歡他‧Ethan。
在她遇到危險時,他會保護她。
在她最愛的狗垂危時,他會陪在身邊安慰她。
在她遇到挫折時,他會鼓勵她。
三年的相處時間很快地過去了。原以為兩人能一直在一起,卻沒想到分離的時刻即將來臨‧‧‧。
Joe大聲喊著:我不要啦!我不要跟Ethan分開!
Ethan安慰她:Joe~別哭了。(持續哭著)不然,我們來做個約定。
Joe停止哭泣,哽咽的:什麼約定?
Ethan牽起她的手:在妳18歲生日那天,我會回來見妳。
Joe微笑的:一定喔!你一定要回來喔!
Ethan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我向妳保證!
坐上飛機,腦子裡浮現她的笑容。Joe,這一生最愛的女孩,為了她,他一定會回來的。
19歲那年,他完成了大學論文。他滿心期待與她的見面,收拾好書本,盡快奔回家。
〝不曉得她變的怎麼樣了。〞回到家,期待落空了‧‧‧。
耀榮嚴肅的:均昊,我們今晚回台灣。
均昊激動的:可是爸,明天是約定到期日,我答應要去瑞士跟她見面。
采月安撫他的情緒:Senwell的營運出了狀況,我跟你爸要盡快回台灣解決。
均昊不解的:那Joe怎麼辦?
耀榮嚴肅的:你跟Joe的約定先放在一邊,現在最重要的是Senwell!
就這樣,三人離開了英國。面對Senwell與Joe,他只能選擇Senwell。
〝對不起,Joe‧‧‧。〞帶著愧疚的心情回到了台灣。
~別墅~
〝也許你該認真的想一想,你是愛Joe,還是愛葉天瑜。〞
什麼意思?Joe就是葉天瑜,葉天瑜就是Joe。有什麼好想的?
不懂為什麼說了那些故事,她竟無動於衷。
不懂為什麼她看他的目光,變得那麼冷。
她變了。變的好像是一個陌生人。
不過現在想想,她已經跟他毫無關係。他憑什麼去干涉她的生活呢?
可不解的是,為什麼一見到她本人,內心的那股蕩漾又開始了?
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