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昊冷冷的:你現在說出來,那倒不如不要說。要我原諒她?不可能!
Judy愧疚的:Ethan,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其實這一年多來,我每天活在恐懼裡,心裡很不安‧‧我不奢求你會原諒我‧‧‧。
均昊生氣的:閉嘴!Ethan這個名字是Joe的專利,妳沒資格叫!(冷冷的望著她)滾!下次再讓我見到妳,我就殺了妳!
晚上八點鐘,她睜開眼睛。剛才她做了一場夢,這個夢裡面有單均昊、Joe、蕭雨、她。四人很開心的在草原上奔跑‧‧她含情脈脈地看著他。好希望這個夢是真的‧‧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他離開了‧‧消失不見了‧‧。想到這,眼淚又滑落兩腮‧‧低頭哭泣。
天瑜走下樓梯,來到大廳。見他喝著酒,不解的:你幹嘛喝酒?
均昊喝下一杯酒後:為什麼我不能喝酒?妳上去睡覺,不要管我!
天瑜不解的:是Joe出了什麼事嗎?不對啊,我記得你們兩個人都平安無事啊。
這個名字是他的痛。他無法接受Joe離開的事實!他想忘記她,努力地想忘了她,卻怎麼也忘不了!
該死!為什麼這個女人要說出這個名字?Damn it!氣的把酒杯扔向地板。
天瑜驚訝的:你‧‧你幹嘛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均昊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我愛Joe。可上天卻帶走了她‧‧妳能了解嗎?
什麼跟什麼?算了!與其問他,倒不如去問另一個人。
走回房間,拿起手機,撥打最熟悉的號碼,打算問個清楚。
她走回大廳,腦子裡一直想著那句話。
〝Joe在五年前就已經死了。一場無意的火燒事件,帶走了她的生命。〞怎麼會這樣?他深愛的女人就這麼離開了‧‧走的是那麼倉促‧‧那麼的無聲無息‧‧‧。
淚。單均昊的眼淚。他趴在桌上哭,嘴裡一直叫著Joe‧‧她走過去,想給他些許安慰。
他拿起酒往嘴裡灌,好想就這樣大醉一場。
天瑜從他手中搶過酒,生氣的:單均昊,你不要再喝了!(見他想搶回酒)要喝,也是我喝!(話一說完,酒灌進了喉嚨)
喝完幾瓶酒後,她趴在桌上。均昊帶著醉意的口吻:葉天瑜,如果妳是Joe就好了。
天瑜精神恍惚,帶著醉意的口吻:我啊,能了解你的痛!我失去了蕭雨‧‧他永遠的離開我了‧‧‧。
均昊的嘴角微微上揚:能不能,當一晚的Joe?
他知道這個要求很過分,但他還是開口了。看見她猶豫的神情,他知道答案了。
當他決定打消這個念頭時,她主動的吻了他‧‧。這個吻很柔,令人意猶未盡。
均昊含情脈脈地注視著她:Joe,我好想妳。
天瑜注視著他:我知道。我也很想你,Ethan。
他閉上眼,吻了她。以前的每個吻都夾雜著霸氣、專制、佔有慾‧‧可現在這個吻很溫柔,令她陶醉在其中。他愈吻愈深,吻得不能自拔。
均昊停止吻她,深情的:今晚,我想要妳。
也許是酒精在作祟的關係,天瑜嫵媚的看著他,手搭上他的頸項:恩。
這個女人今天似乎特別大膽。他再也控制不了情慾,一把抱起她,一邊吻一邊走上樓梯‧‧將她輕放在床上,酒氣薰紅了她的臉頰,使她格外迷人。
他曾說過這個女人不容忽視,在男人的眼裡是隻肥羊。紐扣一顆、一顆的解開,白皙的肌膚在他眼前展露無疑。以前怎麼會認為她的身材不好?她有著佼好的身材、嬌豔欲滴的唇、纖細的手以及一雙美腿,望著眼前這個女人,他就像一隻餓狼,等待著嚐盡她所有的美好。
吻落在額頭、鼻樑、嘴唇、頸項、手、腳,身子好甜美,甜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天瑜咪著眼睛,帶著誘人的口吻:呵‧‧單均昊,我以為你對我沒興趣呢。
均昊在她耳旁吹著氣:錯!我對妳,有著很大的興趣呢。
天瑜站起身,手摸著他的唇:如果‧‧這個唇是屬於我的,不知該有多好。(說完,吻了他)
均昊離開她的唇:妳好甜‧‧‧。
~早上~
陽光照在人兒臉上,她張開眼睛。看見身旁的他如此熟睡著,再望向床下的衣物‧‧她知道,昨晚跟他有了第一次的肌膚之親。

恩‧‧8/25 我就開學了,但是請各位放心!我還是會固定每個禮拜日po 5 篇文的^^
非常謝謝各位的支持!!至於是否五篇‧‧這個嘛‧‧要看我的課業重不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