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酒吧~
男子嘲笑:哦?所以妳就被開除了?(沒回應)沒用的傢伙!虧妳當時還說自己多厲害,現在看來‧‧‧
女子反駁的:至少我告白了,那你呢?連一點進展也沒有,少在那裡五十步笑百步!
男子冷笑一聲:錯!葉天瑜已經對我動心了,現在我的計畫可以實行了。
女子冷冷的:什麼計畫?
男子站了起來,丟下一句話:不干妳的事。妳,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離開)
利用完就把她扔在一旁?沒那麼容易!原以為只想讓那兩個人死,現在看來‧‧他是下一個。她要讓所有人知道,只要是得罪她的人,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別墅~
〝如果不介意,可以來住我家喔。〞多虧她,她才能有地方休息。
在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打算先不要告訴父母離婚的事。
至於要住幾天‧‧她不知。現在的她,只想思考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其餘的就順其自然吧。
Joe端出水果,微笑的:天瑜~也許我們該聊一聊。
天瑜微笑的:恩。
好想哭‧‧原來他真的很愛她。
好愧疚‧‧倆人因她的關係而離婚了。
天瑜平靜的:打從我跟單均昊結婚的那刻起,就是個錯誤的安排。他心裡一直愛著妳,妳感覺不到嗎?
她沉默了。
如果他跟她之間沒有約定,是否他們倆人會很幸福?
如果她不出現在他的面前,是否他會忘記那段回憶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在麥克住院的那段期間,他的安慰、體貼全記在她的心裡。
天瑜望著遠方:也許,妳跟單均昊是注定要在一起吧。
她無言。腦袋一片空白。
如果他有遵守約定,是否她會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找到了她,是否她會接受他?
Joe看了她一眼:呵‧‧‧
現在說這些有何用?她已選擇另一個男人共度下半輩子,放棄他了。
她已沒有權力干涉他的生活。
她已沒有權力說什麼了。
天瑜誠摯的懇求她:Joe,給妳跟他一個機會吧。
Joe握著她的手:天瑜~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對吧?(她點頭)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如果哪一天,我騙了妳跟Ethan‧‧妳能原諒我嗎?
天瑜將另一隻手放上去,微笑的:我答應妳。(兩人相視而笑)
~一週後‧醫院~
醫生微笑的:葉小姐,狀況不錯喔。
天瑜微笑的:謝謝醫生的誇獎。
~sky caf'e~
芸熙觀察著她的神情,覺得不對勁:天瑜~妳有心事嗎?
天瑜沉默了一會兒,平靜的:我跟單均昊離婚了。
芸熙喝著果汁,聽到這句話,差點噎到:咳!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天瑜平靜的:上星期的事。
~徐家~
子騫無奈的:到最後,他們還是離婚了‧‧‧。
芸熙嘆氣的:唉~我以為這次哥會好好珍惜她,沒想到事情卻演變成這樣。
子騫平靜的:這樣也好。(她狐疑的看著他)至少,天瑜自由了。
是啊。看到她能脫離他的魔掌,她是開心的。
今生,無法成為妯娌關係,那就成為姊妹關係吧。
也許,他的決定是對的。
也許,他已經想明白了。
現在‧‧只能看開了,是吧?
~Senwell~
手機響起。均昊接起電話:喂!媽?
宜平焦急的:均昊,你有沒有看到天瑜?剛才在門口只看見行李箱,沒見到人影。這孩子,不曉得跑哪去了‧‧如果有看到她就通知我。(掛斷電話,著急的離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