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滿面奸笑的:妳說呢?(看了男子一眼)這兩個女的,就交給你了。
天瑜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話:欣怡,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欣怡哈哈大笑了起來,冷冷的:誰跟妳是朋友?呵‧‧葉天瑜妳還真容易相信人。(她愣在原地)好吧,現在告訴妳也無妨。其實,單均昊從沒吻過我,是我請一個人假扮成他跟我演戲,好讓妳生氣。妳跟蕭雨在PUB慶祝生日的事,也是我向媒體告密的。至於那份報紙嘛‧‧當然是我故意拿給單均昊看的。(冷笑了一聲)想不到,你們兩人的婚姻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天瑜難過的:欣怡,我一直把妳當朋友,可是妳卻這樣傷害我、利用我!
欣怡拿出一把刀漸漸地走近Joe:妳就是Joe吧。(刀子抵在她脖子上)該把妳毀容呢‧‧還是讓妳一刀斃命呢‧‧‧
Joe緊張,身體顫抖個不停:妳‧‧我又不認識妳‧‧‧
天瑜生氣的:穆欣怡,妳住手!Joe是無辜的!妳討厭的人是我,要殺要剮隨妳!
Joe害怕的大喊著:Ethan~Ethan救我!
欣怡冷笑了一聲:葉天瑜妳給我閉嘴!(甩了她一巴掌)妳啊,老是在那邊喊Ethan的,看了就很不爽!
該死!如果不是因為手被綁著,她早就還手了。看到那把刀在她眼前晃啊晃的,怕極了!現在只希望他能趕快來救她們‧‧‧。
好怕那個女人真的會殺了她。
好怕自己再也見不到麥克。
好怕自己再也見不到Ethan。
男子看了一眼時間,冷笑了一聲:一個小時到了。(從後面抽出一把槍)先殺誰比較好‧‧(槍指著她)我看,先殺妳好了。妳是單均昊的老婆,就先讓妳死第一!(走向前,槍口對準她的後腦勺)
大門被推開。均昊扛著包包,跑了進來:等一下!我帶五千萬來了,你立刻放了她們!
男子奸詐的:單均昊,你以為我跟你之間的恩怨,五千萬就能一筆勾銷了?沒那麼容易!(抓起她)
蕭雨生氣的:放下天瑜!(瞥見一旁的她)穆欣怡,妳要找的人是我,我不准妳傷害天瑜!
欣怡鼓掌:唉唷~好感人喔!想當初,你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接近葉天瑜,怎麼?現在真的愛上她啦?
蕭雨氣的咬牙切齒:穆欣怡!妳這狗娘養的!
〝Ethan救我!〞從他眼裡,看到了Joe的身影。原來他擔心的人永遠只有她。
但是她錯了!他一走進來,眼睛都在注視著她!心裡擔心的也是她‧葉天瑜。
男子加重力道,把她狠很地推向牆邊。因一時反應不過來,額頭撞到‧‧血一滴滴地滲了出來‧‧虛弱的滑了下去。
男子把槍口瞄準Joe,邪惡的笑著:單均昊,我讓你選擇。這兩個女人裡面,你只能選一個帶走。
均昊不解的:什麼?
男子獰笑著:我給你十秒鐘。十‧‧九‧‧‧
到底該選誰?選擇葉天瑜,Joe會死!選擇Joe,葉天瑜會死!
老天啊!為什麼要讓他認識這兩個女人?
如果他不認識葉天瑜,那麼她現在會很安全。
如果他不認識Joe,那麼她現在會很安全。
Damn it!到底要選誰?
男子繼續倒數著:六‧‧五‧‧四‧‧‧
完了!就快數到1了‧‧怎麼辦?努力想冷靜思考,卻怎麼也冷靜不了。
在外界被認定是解決問題的高手,堪稱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可現在這個問題,他解決不了!也摸不著頭緒!
〝均昊,一定要救出Joe!算我拜託你。〞這句話浮現在腦裡。
男子手扣板機,倒數著:三‧‧二‧‧‧
均昊大喊:我選!(所有人屏息看著他)我選‧‧Joe。
男子把槍口對準天瑜:既然這是妳老公的選擇,我就成全他!
砰!一聲槍響,所有人都閉上眼睛。除了歹徒與冷眼旁觀的穆欣怡,所有人都不敢目睹一切‧‧‧。
天瑜張開眼睛見到躺在面前的他,激動的:蕭雨!你怎麼那麼傻!(眼淚一滴滴地落下)你不准死!你不該為我擋子彈的‧‧‧
蕭雨握住她的手,運用僅剩的氣息:天瑜,對不起!當初我接近妳是為了要報復單均昊‧‧沒想到我還是愛上了妳‧‧葉天瑜,我愛妳。下輩子,我希望能跟妳在一起‧‧‧(緊握住的手緩緩的垂了下來)
天瑜崩潰的:蕭雨!你醒醒啊!我也愛你,你知道嗎?蕭雨‧‧‧(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