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昊接起電話:喂!
陌生聲音由電話那頭傳過來:單均昊。
均昊不解的:你是誰?
男子冷笑了一聲: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身邊有誰。(看著一旁的人)來吧,跟妳們心愛的他說個話吧。
手緊緊抓著手機,臉色差到不行‧‧從接起宜平的電話那刻起,就一直有股不祥的預感。
男子押了一個人到面前,要脅的:講話!
天瑜害怕的對著話筒:喂!單均昊,你不要來!這是個陷阱‧‧(啪一聲)
男子把她狠狠地推向牆邊:滾開!(手機掛斷)
在掛斷電話那瞬間,他似乎聽見Joe的聲音。難道Joe與葉天瑜都在他手上?
遭了!他不希望葉天瑜與Joe其中一人受到傷害‧‧‧。
~徐家~
子騫激動的:天瑜被綁架了!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正當他要說話時,電話響了起來。均昊接起電話:喂!
男子邪惡的笑著:怎樣?聽到你心愛老婆的聲音,有沒有很開心?
均昊大喊著:你要做什麼?放了她們,你要什麼都可以!
男子冷笑了一聲:單均昊,你也會有怕的這一天啊。(看了下她們)一個小時,給你一個小時,準備好五千萬。我要現金!拿五千萬來郊區舊工廠這裡。記住,不准報警!(掛斷電話)
一掛完電話,面目猙獰地看著她們。天瑜把Joe抱在懷裡,她愧疚極了!要不是因為自己,她也不會被拖下水。
~前一小時‧葉家~
過了一星期了,事情已想通了。雖然很不想讓父母擔心,但能怎麼辦呢?
總不能一直住在Joe家吧?當兩人要進屋時,有人從後面摀住她們的嘴,抱上車。
~舊工廠~
〝把她們帶過來!〞一聲令下,兩人被推向牆邊。
〝你抓我們來要做什麼?〞〝當初要不是單均昊那麼無情,我也不會走到這種地步!〞我跟單均昊已經離婚了!他是不會來的,你死心吧!〞怒火升上來,隨手向她甩了一巴掌。她忍著痛楚縮在一邊‧‧‧。
~徐家~
子騫堅定地看著他:我跟你一起去。
均昊扛起包包:不行!明知道是陷阱,何必多一人冒險?你在這裡等著。如果兩小時後,我們沒回來‧‧你就報警!(走出屋外)
正要打開車門時,男子聲音由後面傳了過來:單均昊,我跟你去。
均昊抬起頭:是你。不用了!別忘了,上次的帳還沒算。(正要關上車門)
蕭雨抓住車門:別鬧了!現在是救人要緊,什麼事改天再說!
子騫從屋裡走出來:均昊,既然你不讓我跟你去,那你就讓蕭雨跟著去。
為了爭取時間,只好聽取建議,讓他也跟去。
心裡只希望Joe能沒事。要不然怎麼向麥克解釋?希望葉天瑜也能沒事。
~舊工廠~
Joe害怕的:天瑜~我們會沒事嗎?Ethan會來救我們嗎?
天瑜鎮定的:別怕!我相信,我們會沒事的。
這時,門被推開了。女子走進來,向男子說了幾句話‧‧之後走到她們面前。
她睜大眼睛注視著眼前這名女子。她‧‧她‧‧她不就是好友‧穆欣怡嗎?
為什麼?為什麼她會出現在這裡?
天瑜驚訝的:欣怡?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