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天瑜驚醒,大喊一聲:蕭雨!
均昊坐在床邊,安慰她:妳醒啦。妳額頭上的傷包紮好了,躺著休息一下。(啪一聲)
面對眼前這個男人,她氣極了!
雖然她早已知道他愛的人永遠是Joe,但是當他開口的那一剎那,她的心跳停止、呼吸也跟著停止‧‧
〝我選‧‧Joe。〞這句話粉碎了她的心。
為什麼早已知道的事情,現在還會傷心?
為什麼一聽見他的選擇,會感覺沒有了呼吸?
均昊愧疚的抱住她:對不起‧‧我讓妳愛的人消失了‧‧(眼淚一滴滴地沾濕他的西裝)我要告訴妳一件事,穆欣怡死了。
~舊工廠~
Joe大喊一聲:天瑜!
欣怡搶了男子手中的槍,對準他:既然我無法得到你,那麼別的女人也別想得到你!單均昊,你下地獄吧!(扣上板機)
砰!Joe的眼淚一滴滴地落下‧‧如果他因為她送命,她要怎麼向她交代?
抬起頭,看見原本拿槍的她,現在竟躺在地板上‧‧完全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
一堆警察從門口衝了進來,將男子的雙手銬了起來。他走過來解開她手上的繩子,見到麥克的車子開走後,他便一把抱起昏厥的她離開。
~別墅~
她帶著疲倦睡著了。望著她熟睡的臉,他輕輕地撫摸她的額頭。
〝蕭雨!你醒醒啊!我也愛你,你知道嗎?蕭雨‧‧‧〞原來那天說的人是他。
他做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一句話害死了他‧‧也害她徹底崩潰‧‧‧。
不過,就算時間重來,他也還是會選擇Joe。
因為他虧欠她太多太多了。
因為他已經答應麥克會救出她。
所以,他不能言而無信。但是她呢?就算給予補償也是沒用的。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子騫一進門,就先送他一拳。氣!超氣!他不敢相信他真的說出那句話!
芸熙難過的:哥,我對你好失望!你怎麼能這樣傷害天瑜!
均昊愧疚的:我‧‧這是我答應麥克的。
大廳一片寂靜。不敢相信他為了救Joe而犧牲天瑜!幸好那一槍是蕭雨幫她擋,否則他肯定會抓狂拿刀殺了他!對於他的離去,他只能默默為他哀悼‧‧‧。
子騫難過的:Joe真的那麼重要嗎?(抓起他的衣領)你想清楚!她是葉天瑜!她是跟你當一年多夫妻的葉天瑜!你怎麼能這麼狠心選擇Joe!你的良心在哪裡?你還有良心嗎?
芸熙難過的:哥,跟你生活一年多的人是天瑜,不是Joe!你為什麼不能為天瑜多想想?
均昊無力反擊:對不起‧‧‧。
究竟該不該說?他正思考這件事。之前為了顧全大局沒說出來,可是一想到現在變成這樣,他就很後悔當初的決定。看來,是該說了。
子騫嚴肅的:均昊,我要向你說一件事。但是,你要答應我,聽完後要鎮定!
均昊不耐煩的:到底是什麼事?
正當他要開口時,門鈴響了。芸熙走去開門:你們‧‧有事嗎?
麥克堅定的:我跟Joe有事要跟均昊說。(走了進來)
子騫沉默了一會兒,開口:其實,Joe已經死了。
均昊生氣的:你白痴嗎?這樣的謊言簡直可笑!Joe現在就站在我眼前!
Joe對上他的眼:是真的。我不是Joe,我是被他們請來假扮Joe的人。
他無言。子騫接下去:Joe在五年前就已經死了。一場無意的火燒事件,帶走了她的生命。
什麼?眼前這一位不是Joe,她是假的?
子騫無奈的:我怕你聽到這件事後會一蹶不振‧‧所以請Judy假扮Joe。(他不語)我當時希望你能把注意力放在天瑜身上,所以請她跟你說,她要結婚了,要你死心。
均昊冷冷的:既然怕我會一蹶不振,為什麼現在要告訴我?
子騫肯定的:因為我萬萬沒想到,你會選擇Joe,而犧牲天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