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了,不是嗎?可為什麼一點愉悅的心情都沒有?
不用再看他的臉色過日子。
不用再忍受他的冷漠對待。
不用再擔心他的威脅了。
天瑜走進房間:現在只等Joe跟麥克離婚,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直視他的眼睛)祝你們幸福。(轉身)
均昊站起身,叫住她:葉天瑜。對於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天瑜轉身看著他:沒關係。我要謝謝你讓我自由了‧‧(流下眼淚)好奇怪!我應該要開心才對的‧‧怎麼會流淚呢‧‧‧(抹去淚水)你早點睡吧,晚安。(正要離去)
他抱著她。抱的好緊好緊。現在是以什麼心情抱她,他完全不知道。只想好好的抱著她,如果時間能停止在這個時刻,不知該有多好‧‧‧。
她掙脫開來,回到自己的房間。勉強撐起笑容‧‧從明天起,就要向一切說再見了‧‧‧。
葉天瑜,不再是Senwell總經理夫人。也不再是單均昊手中的傀儡。
~隔天早上~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我走了。』她離開了,只留下一張紙條。
這不是他一直想要的?他成功逼走她了,應該開心才對。
不過心裡酸酸的‧‧苦苦的‧‧是怎麼了?還有昨天抱她的原因是什麼?
以後早上不會再吃到熱騰騰的早點。
以後這個家不會再聽到吵架聲。
他穿上西裝外套,關上大門。
~葉家~
該進去嗎?這個家,是她最想住一輩子的家。平常的她,一定會立刻衝進去抱住父母,可是現在,她遲疑了‧‧。在這世界上,她最不想讓父母難過、傷心、擔心‧‧低頭,拉著行李箱離開。
~Senwell~
看著手中這份文件開心極了!不過,想到之前的計畫就這麼結束了‧‧還真可惜啊。
本想要再多折磨她一點!
本想要再讓她痛苦一點!
本想要再多讓他氣一點!
現在看來,遊戲結束了。
疲累極了!怪了,平常看那麼多公文都不覺得累,怎麼今天覺得特別累?
閉上眼,按著太陽穴。靠在椅上,想休息一下。
〝今天,我要擄獲你的心!〞換上性感套裝,手拿兩瓶紅酒、兩個高腳杯走進辦公室。
欣怡走近他:總經理,怎麼還在公司?
均昊閉著眼:出去!不要打擾我!
什麼?大美女站在面前,他竟然連一眼都不看!
欣怡帶著很嗲的語氣:唉唷~心情不好,我陪你嘛~一起喝杯酒吧。
均昊不耐煩的:我說了!(抬起頭)妳‧‧‧
魯死了!這女人怎麼跟葉天瑜一樣那麼會魯!怪了,現在怎會說到她?
別想了!也許她說的對,心情不好就該喝點酒。
喝了幾杯,欣怡感到有點醉了‧‧於是趴在桌上:你怎麼都喝不醉?你喝的比我多好幾杯耶!我都醉了,你怎麼還沒醉?
均昊冷笑一聲:我是男人,喝一點點不算什麼。
欣怡驚訝的:蛤~一瓶都被你喝完了,這叫一點?
是啊。一瓶紅酒被他喝完了,竟然一點醉意也沒有!
雖說喝酒能解憂愁,他卻一點也沒感覺到愁消失了‧‧‧。
欣怡難過的: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羨慕天瑜,有你這麼帥的老公‧‧可她卻不懂得珍惜你!我真的很嘔!
均昊不解的:妳在嘔什麼?
欣怡難過的:我嘔,是因為天瑜有了你,還去勾搭其他男人!(看著他)你知道嗎?從在這裡第一眼見到你後,我就喜歡上你了‧‧(抱著他)接受我,好嗎?
是因為酒精在作祟嗎?為什麼他會有股錯覺?好像葉天瑜就在他面前‧‧而她那晚的告白廻盪在他的耳邊‧‧〝混蛋!你幹嘛對我那麼好?你要讓我愛上你嗎?無緣無故幫人家慶祝生日,你到底存什麼心?你難道不知道你那些舉動會讓我心跳加速嗎?欸~混蛋,告訴我該怎麼放下對你的愛戀?告訴我啦!〞
天啊!他快窒息了!怎麼會再離婚不到24小時又想起她了?
均昊冷冷的回應:我這輩子只愛一個人,她的名字叫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