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作第十二集的王子變青蛙。
第一次很討厭芸熙!
要不是她叫天瑜把資料拿去攪碎,天瑜就不會被均昊兇跟罵了!
Ada也有錯!她明明知道總經理辦公桌不能動,她竟然不告訴天瑜!
〝沒有人告訴妳,我的桌子不能動嗎?!〞
均昊好兇...好可怕....><
十秒鐘的真愛
〝茼蒿 他的人生從遇見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喔,但是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她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
〝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均昊抱著天瑜,說出這些話時,我感覺他真的變回茼蒿了....。
不單單是天瑜會搞混,連身為旁觀者的我也會搞混....
當均昊穿起茼蒿的衣服時,所有人都誤以為〝他〞回來了!
可是接完電話後,〝他〞再度地回復成單均昊。
茼蒿藏在單均昊的心裡,有時茼蒿會出現,出現個幾秒鐘又消失了...
均昊打電動的模樣,真的是超好笑的!
我好佩服天瑜的想像力!哈~真是笑死我了!
總之今天看的王子變青蛙是又氣又好笑又溫馨。
期待下星期五的王子變青蛙......!!!^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