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她喝醉了。原以為她是說真的‧‧結果不是。
看她醉倒的樣子,不禁莞爾一笑。
〝所以啊,你不要對我那麼好‧‧要不然哪一天,我真的會喜歡上你喔。〞
不知為什麼?心裡突然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覺‧‧他是怎麼了?
每當她傷心難過時,會想逗她開心、聽她哭訴。
每當她開心時,會無意間感染到快樂的氣息。
例如:她的生日。其實當下他可以丟下她離開的,可是他卻遲疑了。
究竟這個女人的影響力多大?為什麼這個女人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跳?
莫非是‧‧自己已愛上她了?
~別墅~
〝哥?這麼晚了,你怎麼還在公司?今天是天瑜的生日,快點回家啦!〞
多虧這個寶貝妹妹催他提早回家。一進到屋子,四周黑漆漆一片,想必她還沒回家吧?走進書房,繼續看著公文。時鐘顯示十點整,聽見開門聲,他不以為意地探出頭來,看見他抱著她回房間‧‧原本冷酷的臉孔變的更加冷峻嚇人。
蕭雨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蓋好棉被,臨走前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正要離開時,瞥見他站在一旁:唷?單均昊,專程來看老婆啊?
均昊冷冷的:今天她跟你整天都在一起?之前向你警告過了,不准碰她!
蕭雨冷笑了一聲:可是我沒答應。天瑜真是可憐啊~生日竟然一個人過‧‧你這個丈夫當的不及格喔。
均昊冷哼一聲:說夠沒?說夠了,就給我滾!
蕭雨走到門口,挑釁的:下次如果你沒空照顧她,我會幫你好好照顧的。(離開)
~早上~
痛~~~~~~!宿醉這個毛病真的是無法忍受啊!掀開棉被,走下樓梯看了下客廳,想必他去上班了。
坐在沙發上,想著昨天的事情。她清楚記得對蕭雨說的那幾句話‧‧。
昨天他為她做的事情,怎可能不讓她動心?
一到PUB門口,本來還在猶豫說要不要進去‧‧可他卻細心地牽起她的手並說了一句話‧‧〝今天生日就玩得開心一點。放心吧,有事我負責。〞這才安心的跟他進去。
一進去,看到侍者與來賓們鼓掌歡迎她,還大聲唱出生日快樂歌祝福她‧‧感動極了!
原以為今年生日必須自己過,沒想到他竟為她籌備一場盛大的派對‧‧見他微笑地注視自己,兩頰不禁緋紅‧‧也許,她真的為他動心了。
天瑜os:我真的愛上他了?
門鈴聲響起,她開門。大偉請她上車。她趕緊上樓換下睡衣,刷完牙,梳好頭髮。走到門口,看了一下他‧‧心裡雖感到疑惑,但還是上車了。
~婚紗店~
〝您是葉天瑜小姐吧?請跟我來。〞這是怎麼回事?看見一些設計師在她身上試了好幾件禮服,化了妝,翻了好幾本髮型雜誌‧‧這才搞定了她的造型。
~餐廳~
天瑜看了一下四周圍,不解的:大偉,你幹嘛帶我來這裡?
大偉神秘的:天瑜小姐,等等妳就知道了。
餐桌上擺放了蛋糕以及各式各樣的餐點。今天是誰生日?她開始羨慕起那個壽星,能有那麼高級的派對,不禁嘆了一口氣‧‧‧。
一小時過後,天瑜不耐煩的:壽星到底要不要來?(他不語)我要走了。(正要開門離去時)
男子走了過來:妳就這麼耐不住性子?
天瑜轉身,看清楚人影,驚訝的:單均昊?你怎麼會在這裡?
子騫摟著芸熙從裡面走出來:還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