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一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結果就在昨晚,我知道了。

路小雨是一個很愛胡思亂想的人。她能想到20年後的事情。
不過大家總是認為她有病!還有一個男同學嘲笑她說『20年後你失身了嗎?』
這是什麼話!開玩笑開成這樣太過分了吧!!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看到了純真的戀情。
直到後來,原來女主角在20年前已經死了。

早在20年前,她就已經知道20年後會有一位叫葉湘淪的人跟她認識...
只可惜...氣喘病害她離開了...><

看著看著,我突然有一股想法,這部是鬼片嗎?
可是看到後來,並不是!
我覺得男主角很偉大!一聽完女主角的一切事情後,願意犧牲生命陪伴在她身邊。

這部電影很好看呢!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去電影院看= =

看完了不能說的‧秘密後,我突然有了即興創作的靈感。

只是這篇即興創作很悲...悲到不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寫悲的即興創作...我只知道靈感來了就是來了...

7/21寫完想放棄這段愛的結局。剛好在70集劃下故事的句點。
除了早上10點半至12點收看王子變青蛙外,其餘時間都好無聊。

我想完成那篇很久未動過的文章。王子變青蛙之永恆的愛戀
老天啊,如果要問我這篇寫多久了,我可以回答,剛好一年。
不多不少,就是剛好一年。

我努力的想榨出一些靈感,可就是沒用= =
不禁在想,是不是那篇文章寫的原動力沒有了..
我想..是的。的確沒有了..當初寫那篇的原動力沒了,不見了,消失了!!
很好,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出,我寫不出來!!
我忘了之前寫那篇的感覺了!!現在的我,腦子裡,心裡都沒有那篇文的存在了!!
也許我該要再看一次好愛她 好想他了...因為當初寫那篇文的時候,就是想到了好愛她 好想他的劇情...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如果要問我,那篇文要寫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也許是..一年半...二年...三..四年了吧...

心情好煩...好亂...

茼蒿&天瑜的發展要怎麼下去?

是否我該休息一下呢?

也許..我該讓腦袋休息一下了...讓自己呈現放空ing的狀態好了...

我累了....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