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尷尬死了!原以為他只是開玩笑,卻沒想到他真的用一隻手把她抱起來‧‧當時也不看看地點,地點可市在大街上耶!丟臉死了!
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她感覺到他溫柔的那一面。可是,為什麼他總是用冷酷把自己武裝起來呢?
是因為怕受傷害嗎?
是因為怕別人會去利用他那顆溫柔的心嗎?
如果他能一直保持這個狀態,說不定她會動心呢。
不!不對!應該是要盡快遠離他才對!別忘了,他可是很愛Joe的。
正當她在恍神之際,他靠近她的耳朵:妳在幹嘛?
天瑜嚇到似地站了起來:我‧‧我在做分類啊。你‧‧你幹嘛突然靠我那麼近啊!你很奇怪耶!
均昊站起來,打量著她:妳‧‧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怕我知道?
天瑜鎮定的:才沒有咧!走啦,去吃飯。(放下手邊的動作,走到飯廳)
均昊有點嚇到,但是臉上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冷冷的:這些是妳做的?妳沒有下毒?
天瑜賞他一記白眼,隨即坐下來:沒有下毒啦,你放心吧!(說完,夾了一口菜送進嘴裡)
吃了一口菜,發覺她的廚藝非常棒!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看到他吃得津津有味,不禁沾沾自喜。
天瑜放下碗筷,微笑的:單均昊,你喜歡吃我煮的嗎?(他輕輕地發出一聲嗯)那‧‧以後我每天都煮給你吃,好不好?(沒反應)不過,條件是‧‧讓我辭職。
均昊放下碗筷,直視著她:給我一個理由。
天瑜直視著他:你之前不是很希望,我當個忙碌的家庭主婦嗎?現在我想聽你的建議試試看。我向你保證,我絕對不亂跑!真的!
均昊想了一下,最後同意:好。一個月,我先看妳的表現再說。
天瑜開心的吻上他的臉頰:謝謝你。(這時他的嘴角泛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藍天酒吧~
女子奸詐的笑了一下:好啊~葉天瑜.總算是被我拍到妳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親密照。現在手上又握有妳的病歷,妳準備跟他離婚吧。
男子走了過來,冷笑了一聲:看不出來妳有那麼大的野心。乾脆我們合作吧。如何?
女子淺笑了一聲:哦?跟你合作我會有什麼好處?
男子冷冷的:妳要單均昊,我要葉天瑜,這樣不是兩全其美?
女子微笑的:說的對。看樣子,我們要跟他們玩一場遊戲了,合作愉快。(伸出手)
男子伸出手:合作愉快。
~徐家~
〝子騫,答應我!幫我保守這個秘密。〞他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從醫院回來到現在,他一直在思考這件事。究竟該不該說呢?
告訴他,是否他跟她的感情會好一點?
告訴他,是否她會引起他的注意?
別想了!睡吧,或許隔天醒來,就會想到答案了吧。
天瑜生氣的:徐子騫,我討厭你!
子騫難過的:天瑜,妳聽我說!天瑜!
天瑜!大叫了一聲,從夢裡醒了過來。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他卻覺得這場夢好真實。
心中藏了好多秘密的他再也睡不著了。原來背負秘密的人是這麼的沉重!但是有什麼辦法呢?不能說啊!這可是攸關兩條人命啊!拿起手機,按了最熟悉的號碼。
子騫拿起手機:陪我好嗎?
芸熙擔心的問:怎麼了?
子騫用著平靜的口吻:芸熙,我‧‧我好痛苦。
芸熙想了一會兒:子騫,我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