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子騫再次確認:妳真的不說?
天瑜搖頭,堅決的:不了。我去上班囉~待會見。(微笑的離開)
~總經理‧辦公室~
欣怡開心的:天瑜~妳來上班啦。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天瑜微笑的:恩~謝謝妳的關心。這陣子辛苦妳了,真抱歉‧‧‧
欣怡搖頭,微笑的:哪兒的話?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幫妳,誰幫妳呢?
天瑜欣慰的笑了:謝謝~妳最好了。
欣怡看了一下手表:啊!我忘了,這份資料我要趕緊送去才行!天瑜,先不跟妳聊了,Bye-Bye.
她走進去,看到座椅上沒人,想必是去開會了。
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她無奈地嘆氣‧‧這世界,不幸的人好多,偏偏自己是其中一個。
該告訴他嗎?好想跟他說,說不定他會為她出意見‧‧可能嗎?別傻了!她心裡明白,他的心裡只有Joe,容不下她。好想告訴父母,但是又怕他們擔心,好苦惱啊。
均昊走了進來,冷冷的:妳來上班啦。
天瑜轉身,回應:恩。(他低頭看起公文)總經理,欣怡當助理當得很好,我在想‧‧乾脆就讓她繼續當下去吧。(見他沒反應)總經理,我想辭職。
均昊放下公文,抬起頭: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否則甭想。
天瑜語重心長:我‧‧病了。(他冷笑了一聲)真的!不過,我不能告訴你實情。
均昊冷冷的走到她面前:妳有什麼實情不能告訴我?(見她沒反應)說!
天瑜激動的:你還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我累了,好嗎?(低頭,斗大的淚珠一滴滴地掉落)
這是什麼情形?以為她會大聲地反駁,卻沒想到她竟然掩面哭泣。難道自己真有給她太多的壓力?
均昊情不自禁地抹去她臉上的眼淚:妳又哭了。
~別墅~
這女人也太好睡了吧?在他說完那句話後,她竟然就這樣倒在他身上。
他連忙抱起她,向大偉交代完事情,拿起西裝外套離開公司。
把她輕放在床上後,就先回自己房間去補眠。
傍晚時分,她掀起棉被,走了出去。怪了?她是什麼時候回到家的?當時的她正在跟他求情,怎麼現在‧‧不會吧?自己哭著哭著就睡著了?算了,繼續睡吧,反正這個時間,他還沒回家。
睡了幾分鐘後,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個不停,只好下去找吃的嘍。
均昊走下樓:妳在家都吃這個?
天瑜嚇到:赫!你幹嘛不出聲音,嚇死我了!
均昊沒好氣的:是妳自己心裡有鬼吧。
天瑜白了他一眼:聽你在胡扯!我懶得煮飯,剛好家裡沒菜了,只好吃泡麵啦。
均昊走上樓,換上休閒服,走下樓:走吧。(走到門口)
天瑜疑惑的:去哪?
均昊捏了下眉心:去超市。把家裡的冰箱補齊。(打開門)
大街上充斥著許多人,有情侶、小孩、老夫妻、上班族‧‧等。有一對很突兀的夫妻,從出門就在吵,每個路人都直瞄他們。
〝不要一直牽著我的手啦!〞原來他們在吵這件事。
~超市~
夠了!再也不要跟女人來這種地方了!看到購物車上滿滿的蔬菜、水果,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他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她悠閒地走在路上,看到他正拿著兩大袋東西,滿意的笑著。
均昊提著厚重的物品,抱怨的:妳會不會買太多東西了?重死了!
天瑜微笑的:是你說要把冰箱補齊的,我只是照你說的去做啊。欸~一個大男人才提這麼點東西就喊重,真是弱喔~(轉身偷笑)
均昊反駁:真的很重!(聽見她的笑聲)信不信我能用一隻手把妳抱起來?(不等她反應,立刻抱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