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天瑜打開門,微笑的:欸~你們來啦,進來坐吧。
子騫微笑的:均昊在嗎?我有事找他。
均昊走下樓梯:找我?什麼事?
天瑜牽著她來到飯廳:芸熙~妳應該還沒吃早點吧?我準備得很豐盛,吃吃看吧。
均昊坐在飯廳,享用著早點。見他一直不開口,有點不耐煩:到底是什麼事?我早上有會議,不要浪費時間!
子騫沉默了幾分鐘後,開口:關於現在要開發的案子,你有什麼意見?
均昊輕啜了口咖啡:我認為配套措施做的不夠,這點可以改進。
子騫明白:我知道了。芸熙~我們該去公司了。(牽著她的手離開)
~車上~
芸熙不解的:我不懂你為什麼不說?
子騫若有所思的:妳看到了吧。妳哥向來都在公司用餐,今天卻難得在家裡用早點,這就表示他們之間的狀況漸漸地變好,不是嗎?我想,就把那件事藏在心裡面吧。
是啊。看到自己的大嫂很幸福,這是一件好事。看到哥哥忘記她,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也許,以後說出那件事也無關緊要了。
也許,到了最後會換她羨幕他們兩也說不定。
這個秘密,就藏在他們心中吧。
~醫院~
醫生看了她一眼:葉小姐,妳考慮得如何?
天瑜嘆了一口氣:醫生,我決定了。我不打算動手術,我想接受藥物治療。
醫生沉默了一會兒,嘆了一口氣:妳確定?這是跟妳先生討論出來的結果?
天瑜堅定的:對!
醫生心裡知道,就算再多說什麼,她也不會改變決定。於是叮嚀:每個禮拜必須要回來複診一次。
天瑜明白:我知道了。醫生,我先走了。(說完,離開)
她心裡知道,藥物治療是一段很漫長的道路。必須要長期的更換藥物,有時會從一顆變到七、八顆的量。但是有辦法嗎?20的可能性,她沒把握‧‧‧。
好帕一開完刀就再也醒不過來。
好怕一開完刀就必須跟父母說再見。
好怕一開完刀就必須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人世。
雖然他一直說20還是有希望的,但誰能保證?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在街上‧‧‧。
~Senwell~
兩人坐在水池邊。她望著水池發愣,他則思考著事情。
她究竟想說什麼?是有關於動手術的事?當他想問清楚時,她開口了。
天瑜平靜的:我決定接受藥物治療。
子騫驚訝的:手術呢?不動手術也可以嗎?
天瑜搖頭,平靜的:不!20存活的機率,我無法相信‧‧所以,我接受了藥物治療。
子騫看著她的臉:這件事,均昊知道嗎?
天瑜一笑置之:他不知道。而我‧‧也不打算告訴他。
子騫平靜的:看樣子,芸熙好像也不知道。妳不打算告訴她?
天瑜微笑的:會的。我會找一天時間告訴她。(看了一下手錶)時間不早了,回辦公室吧~我也該回去了。
望著他越走越遠的背影,天瑜os:子騫,對不起。我無法告訴你醫生後來對我說的話‧‧請原諒我。
~別墅~
打開門,脫下皮鞋,把西裝外套披在飯廳椅上,走到廚房。看到她穿著小圍裙在那裡忙碌的樣子,不禁在想,如果她是Joe,不知該有多好?只可惜‧‧她是葉天瑜,不是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