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陣尖叫聲喚醒他的意識。他趕緊跑進去了解狀況。
只見她兩隻手包的緊緊的,察覺不出端倪‧‧他命令她把手伸出來,這才知道手燙傷了。
均昊打開水龍頭,把她的手拉過來沖水。看了她一眼,冷冷的:妳是笨蛋嗎?明知道是燙的東西,還伸手去碰!
原本對上他的眼,隨即別開臉: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均昊面無表情的:沒誠意!是誰教妳道歉時不用面對人?
沒多久,他命令她坐在沙發上。他拿出醫藥箱,細心地為她擦藥。
這是什麼聲音?莫非這就是心砰砰跳的聲音?
〝我自己擦就好了啦!〞〝不行,妳給我安分點!〞他這個人就是這麼不溫柔。真難想像他跟Joe在一起的畫面‧‧想到這,她噗哧一笑。
均昊冷冷的:妳笑什麼?
天瑜憋住笑聲:沒啊。你包紮怎麼那麼久?
均昊不耐煩的:再吵,妳自己包!
難道他就不能語氣柔和點?後來想想,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均昊包紮完後,坐在一旁:妳還欠我一句道歉。
天瑜微笑的:對不起~這樣行了吧?
均昊滿意的:當然可以。
~總經理‧辦公室~
就知道他這個人說話不算話!前天才答應她在家當家庭主婦,現在‧‧卻硬把她拉來辦公室‧‧真氣人!
很好,現在又多了兩項缺點─愛記仇、說話不算話。
之前要他說出對‧不‧起三個字,比登天還難‧‧自己卻記得她要道歉這件事。根本就是愛記仇!
天瑜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大偉,這些‧‧這些都是要給我吃的?
大偉微笑的:是的。總經理吩咐我要買最好的給妳吃。夫人要多吃點。
天瑜微笑的:大偉,不要叫我夫人,叫我天瑜吧。總經理現在在哪?
大偉回答:總經理在會議室開會,天瑜小姐有事嗎?
天瑜搖頭:沒事。你去忙吧。(說完,他離開辦公室)
原來錯怪他了。本來以為他說話不算話,結果不是。他是看她手不方便,才帶她來Senwell。
〝等一下吃完這些東西後,去找他說謝謝吧。〞她是這麼想的。
~晚上‧車上~
氣死了!為什麼總是在她想跟他和平相處時,又出了狀況?
她望著車窗外,不想看他的臉。他感到莫名其妙,不懂她在生什麼氣。
一個小時過後,她看了下時鐘顯示五點整。〝他應該餓了吧。〞手提著熱呼呼的便當,開心的走進會議室。不料,意外地看見他跟欣怡在接吻!火氣立即升上最高點,轉身走到附近的垃圾桶,狠狠地把便當丟下去,頭也不回地走了。
均昊冷冷的:妳又怎了?(沒反應)今天的菜色不滿意?(還是沒回應)葉天瑜,妳啞巴啊!
天瑜冷冷的:你仔細想一下你今天做了什麼事。
均昊想了一下,冷冷的:沒有。妳要繼續無理取鬧下去?
什麼?竟敢說她無理取鬧!天瑜生氣的大喊:停車!我叫你停車!
車子即時煞車,她打開車門走了出來。原以為她要走路回家,卻沒想到是要走回娘家‧‧他下車,追了上去。
均昊拉住她的手:葉天瑜,妳先給我個理由,否則就給我上車!
天瑜甩開他的手:放手!我為什麼要跟你說理由?我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
均昊擋在前面:說出一個理由,要不然別想回去!
天瑜生氣的:理由?你!(指著他)老是警告我不准跟別的男人亂來!可是你呢?你摸摸自己的良心想想看,你今天做了什麼好事!
均昊生氣的:我沒有!妳還要繼續冤枉下去?
天瑜激動的:我親眼看見你跟欣怡在會議室‧‧算了,當我沒說。現在換我慎重地警告你,離欣怡遠一點!
均昊終於明白她在氣什麼了。他露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妳沒必要為這種事情生氣,這是我的事。
天瑜氣瘋了:你的事?那改天我跟蕭雨摟摟抱抱,也是我的事!
均昊臉上爆滿青筋,眼裡冒著火:妳敢!
天瑜冷冷的:我有什麼不敢的?你都這麼做了,為什麼我不行‧‧‧(他低下頭吻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