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分鐘後...我就要離開高雄,前往岡山了。
對我來說,岡山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要不是因為我的青春痘...我才不想去那邊咧!!

只要一想到去那邊,我就好痛苦!
因為那邊沒有電腦= =
也沒有跟我同年齡的人跟我聊天...= =

唉~我要去那邊待2個禮拜耶!2個禮拜...真漫長....><

沒有電腦,我就不能看到櫻野幫們演戲了...所以整個就很無奈...

這次我不知道會忍耐到什麼時候?

希望這次真的能待到2個禮拜再回來!!

茼蒿,要保佑我唷~

不然我真的很怕會禁不住自己的脾氣啊~~~~~

再會了,大家。>.< 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