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騫微笑的:天瑜,我跟芸熙約好中午一起吃飯,妳要一起嗎?
天於本想點頭的,隨即又想到其中一項條約。只好搖頭拒絕,微笑的:不了。我突然想起中午有事,不當你們倆的電燈泡了。(看了一下手錶)完了!單均昊肯定等得不耐煩了!先走了。Bye-Bye(說完,匆匆的走了)
~總經理‧辦公室~
均昊捏了一下眉心,望見她正匆匆地走進來,嘆了一口氣:葉天瑜,妳遲到了。妳遲了‧‧(看了一下手錶)20分鐘又‧‧16秒!說!妳跑去哪兒了?該不會又是去跟子騫談情說愛了吧?
天瑜把企劃書重重地放在他面前,抱怨的:我是女生耶!再說,資料室離辦公室很遠耶!你這個只會坐在椅子上納涼的人還嫌!
正當均昊要開口時,大偉走進來:總經理,有一個女生要見你。她說她叫Joe。
均昊聽到這個名字,驚訝的:Joe?叫她進來!
Joe走進來,甜甜的喊了一聲:Ethan~你還記得我嗎?
均昊驚訝,完全不敢相信的:Joe?妳是Joe?
天瑜走到她身旁,伸出手,微笑的:妳好~我的名字叫葉天瑜。現在是‧‧不過妳出現了,我不用再當替代品了。
Joe疑惑的:妳‧‧妳在說什麼啊?(走向他身旁)Ethan~今天我會出現,是想告訴你,我找到真愛了。雖然你沒有遵守約定‧‧但是我很感謝你喔!謝謝你給了我一段這麼美好的回憶。我希望,你能把我忘了,然後去找尋另一種幸福。(轉身,走向她身旁)我希望,妳能帶給Ethan幸福。Bye-Bye(走出辦公室)
看到Joe出現在自己眼前,他好高興。可是‧‧當他聽到那些話後,心情立刻盪到谷底。〝我希望,你能把我忘了,然後去找尋另一種幸福。〞忘了?怎麼可能?
難道她不知道他一直愛著她?
難道她不知道他一生只愛她一個?
難道她不知道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一件事?
她,就這樣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帶走了他的眷戀、帶走了他的思念、帶走了他的靈魂。
天瑜慌了!怎麼會這樣?她以為她會跟他永遠在一起!卻沒想到她是如此的殘酷!她可以理解他現在是什麼心情。無助、絕望、心碎‧‧‧
當時忘記他時,她也很痛苦!
當時忘記他時,她感覺到心像是破了一個洞,疼痛不已!
~晚上‧徐家~
子騫打開門,驚訝的:你‧‧這麼晚了‧‧算了,先進來再說。
均昊坐在沙發上,沉默了很久才開口:Joe出現了‧‧‧
子騫喝水嗆到:咳!什麼?那天瑜怎麼辦?天瑜‧‧她已經知道Joe了。
均昊嘆了一口氣:可是Joe已經找到她生命中的伴侶了。
子騫嚴肅的:均昊,Joe已經找到幸福了!那你呢?我希望你不要辜負天瑜!
均昊感到不耐煩,怒氣湧上來:天瑜、天瑜的,既然這麼喜歡她,我把她讓給你啊!
子騫生氣的朝他臉上揮了一拳:單均昊!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失去啊,天瑜也是其中之一!你愛Joe,可是她呢?她完完全全地變成Joe的替代品!
均昊氣瘋了:替代品?葉天瑜還不夠格!再說,她嫁給我只是為了錢!單家的財產!
子騫拉起他的衣領:單均昊!你給我聽著!愛她,就好好珍惜她!不愛她,就放她自由!
~別墅~
天瑜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天啊!第一次覺得跟單家人吃飯好累!第一次覺得單家人好難伺候!偏偏她那位鼎鼎大名的Senwell總經理‧單均昊沒有出席!從中午開始就不見人影。她快氣死了!都是他,害得她必須要吃尷尬的晚餐!都是他,害得她被取笑!〝可見總經理一點也不喜歡妳喔。〞〝到現在還有名無實,妳跟均昊在幹什麼?〞她好想回答說:〝夫妻兩人分房睡當然有名無實啊!〞可是她忍住了!為了幫他留面子,她只好撐住!她走到房間,無力地倒向床邊‧‧終於‧‧終於可以睡覺了‧‧。這時,房門被大力的關上,她揉了一下眼睛,看見他正怒視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