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Ninety Nine 久久延續的浪漫 喜歡你沒有道理好心情用不完

戀愛Ninety Nine 久久甜蜜在心坎 品嚐你溫柔寵愛超完美的口感

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曾經是朋友的人,有一天突然變成了你的心儀對象...

這真的很驚訝!

有可能會因為朋友的一句玩笑話,而就這樣順其自然發展下去。
有可能會因為朋友的鼓吹,而開始對那個人產生好感。

而我卻是因為他的一個笑容心跳加速...
而我卻是因為他的安全感陷入愛河...

從不知道自己竟然會如此地喜歡一個人...喜歡的心情漲滿整顆心...

有時因為他的一個靦腆的笑容,可以讓我開心成跟個什麼樣子。
有時因為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整個人快要飛上天。

每晚睡覺前,只要一想起他,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畫面,都會讓我甜蜜的入眠。

不曉得為什麼,明明他什麼都沒做,可我卻覺得他是什麼都有做...

他就這樣的擄惑我的芳心...在他不知情的時刻...在遠處,一個我在悄悄地喜歡著他...

他不知道,但是有好幾次都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可是我沒有...不想嚇跑他,也不想讓他有壓力。

愛情這個玩意摸不透也猜不透,來的時候就像一場感冒,使人瞬間迷失心智。走的時候就像一場發燒,使人瞬間有崩潰的狀態。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緋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有時候會很衝動的想告訴他,我喜歡你!你的答案是什麼?

傳簡訊的時候,有時候很想傳的過火一點,只是每當要傳時,總會先三思而後行...

單戀很累,可我卻沉浸在這種氛圍裡...

有幾次很想放棄,不過會因為他跟我說了幾句話,我的心又重新燃上希望...

如果他知道,我喜歡他,就好了。



如果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好了...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