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鳳山市圖書館學英文會話。

上星期跟雅x出去玩時,她剛好要去辦借書証,我就剛好看到了傳單上寫著〝英文會話班〞
我立刻詢問圖書館阿姨,她回答我說是免費的。
我超開心的!!免費耶!!如果換成是補習班的話,收費一定超貴!!

今天第一次去,好緊張喔!!

聽到老師問我What's your name?我呆滯了一下...結果老師以為我聽不懂...所以就用中文翻譯囉= =
唉~~大概是我因為太緊張了吧!才會沒有及時回答老師的問題><

上課的內容主要是教,所有格的用法。
我還滿訝異的!!畢竟這是我國中就學會的文法了吧?可是當我看到四周都是對英文存有學習之心的姊姊,我還滿開心的^^
老師讓我們用英文互動。很快的,我跟那些姊姊相處得很融洽。

英文,真的帶給我很多快樂。

老師教的很認真也很有趣^0^

對於英文,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呢!!

好期待下星期六的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