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義工,還滿好玩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體驗。
剛進去聽工作分配說明時,我超緊張的!
我怕自己會做不好....
我怕做不好會被罵....
結束後,我很以自己為榮!因為我都沒有出任何的差錯。

我的工作是站在鋼架旁,防止觀眾、小孩攀爬以及靠近。
6點~7點這段期間,人本來很少的,但是到了快開演時,人突然變的好多....= =

我以為會管的很辛苦...沒想到其他觀眾還滿配合的。

到了8點時,好冷喔~~~~><
Oh My God!超冷!我坐在鋼架旁,手直發抖><
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是,好希望表演趕快結束!超冷~~~~~~~><

呼~~我應該要買一個暖暖包的= =

雲門舞集2表演:傳球樂、身音、愛情故事

傳球樂超酷的!有9人耶!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身音:它是再講述人的某一個肢體動作的聲音,讓我們知道說每一個肢體所要傳達的聲音。
愛情故事:第一個是女追男、第二個是男追女(女生是野蠻女友)、最後是〝我是愛你的〞丈夫拋棄妻子。

我覺得裡面最令我感動的是最後的第三個愛情故事。
尤其是它的配樂是 王菲的〝我是愛你的〞 這樣的配樂更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胖虎樂團
我很納悶這是個什麼樣的樂團?
連聽都沒聽過><

經過他們解說後,原來是剛成立不久的樂團啊!
兩個主唱、一個鼓手。
兩個主唱都很幽默,逗的全場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