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一個人走在路上‧‧心好痛!自從當他的妻子後,她天天忍受他的折磨!今天他又再一次傷了她,而且很深‧‧很深‧‧她好想哭!好想大哭一場!哭掉她這一個月裡所受的折磨、哭掉他對她說的那些毒話。先是不分青紅皂白的抹黑她與子騫的關係,在來是毫無告知的情況下送走了爸、媽。他真的好可惡!簡直是個百折不扣的冷血男!說什麼今晚會見到爸、媽,結果說話不算話!非但沒有見到人,還被他踐踏了自尊!這是什麼世界啊?爸、媽沒了、朋友也沒了‧‧空空如也了‧‧。走到一個定點時,抬起頭看了一眼,眼淚掉了下來‧‧這裡,曾經是她最溫暖的家。可是沒有了家人,哪來的溫暖?她絕望的蹲在大宅門口哭了起來‧‧天空忽然下起了安靜的雨‧‧淋的她滿身濕‧‧她站起來走了幾步,望著天空‧‧沒多久,她因體力不支昏倒了‧‧‧。
~別墅~
天瑜睜開眼睛,看到一旁的兩人,不敢相信的輕喚了一聲:爸‧‧媽‧‧
宜平聽到女兒醒來的聲音,開心的跑到床邊:天瑜~謝天謝地妳終於醒來了!我跟妳爸都擔心死了!
天瑜揉了一下眼睛:我是在作夢嗎?(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好痛!爸、媽我好想你們喔~!(抱住宜平)
傅傑嘆氣的:唉~天瑜~爸、媽對不起妳!讓妳受那麼多委屈‧‧‧。
天瑜開心的:爸,你不要這麼說啦!只要你們回到我身邊就夠了。我不再強求什麼了‧‧‧。
宜平生氣的:傅傑!你怎麼會挑上這種女婿呢!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天瑜乖。媽挺妳,跟單均昊離婚!
正當天瑜要開口時,均昊搶先開口:恐怕不行!葉天瑜跟我交換條件了。她說只要你們回來,她就會什麼都答應我。(拿出一份文件)這就是條約書!
天瑜無奈的:對!這是我答應他的‧‧‧。
宜平生氣的:天瑜!妳怎麼會這麼傻?傅傑!都是你啦!害得我們天瑜要飽受折磨!
天瑜微笑的:媽~沒關係啦!反正你們都回來了啊,再多的苦我也會忍下來。
均昊冷酷的:爸、媽,時間有點晚了,你們先休息一下。
宜平、傅傑走出房間,天瑜生氣的:你幹嘛不去睡覺啊?奇怪耶!三更半夜不睡覺,來這裡擾人清夢!
均昊冷笑了一聲:葉天瑜,請妳先看一下這裡是誰的房間,再來跟我辯。
天瑜望了望四周的擺設,尷尬的:ㄜ‧‧這裡是你的房間‧‧我先回房了,晚安。(說完,她快速地下床,打開門準備要出去)
均昊把她拉到懷裡,賊賊的:妳說錯了。這裡,是我們倆的新婚房。所以妳在這裡休息是天經地義的事。
天瑜緊張的:可‧‧可是我習慣在自己房裡睡耶!這裡,就給你睡吧。
均昊若有所思:爸媽很希望趕快抱孫子耶,不如我們就早點實現他們的願望好了。
天瑜強力拒絕:不行!我現在身體很虛,過幾天再看看!(說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掙脫他,離開房間)
均昊淺笑了一聲os:葉天瑜,妳真是個有趣的女人。
天啊!差一點、差一點就要落入惡魔的手中了!幸好她跑得快,要不然真的進展下去,她以後要怎麼跟他斷乾淨啊?或許哪一天Joe回到他身邊,他就立刻拿出離婚協議書要求跟她離婚也說不定。好苦惱喔!宜平與傅傑回來她身邊了,這就表示她非得簽下條約書才行了!唉~要她跟徐子騫劃清界線,恐怕是比登天還難了‧‧子騫是她認定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可是現在呢?他更加地抹黑兩人的關係!這叫她情何以堪?簽下條約書,就必須離子騫遠一點。不簽約,就要眼睜睜地看他把父母送走。好矛盾喔~!世界上怎會有如此難題呢?突然,她靈機一動,拿起手機按著最熟悉的號碼。談完後,她放心的呼呼大睡去了‧‧‧。
~Senwell~
天瑜走在走廊上,手捧著一堆企劃案,抱怨的:這個單均昊是異類喔!一天可以看那麼多本,重死我了啦!(腳一滑,所有企劃案散落一地,整個人跌向子騫的懷裡)
子騫驚訝的:天瑜?怎麼是妳?妳沒事吧?拿這麼多企劃案,妳要給誰的?
天瑜立即站起來,收拾著地上的企劃案,抱怨的:還不都是單均昊害的!把我當成無敵鐵金剛喔!一個小時就看那麼多,真是累死我了!對了,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