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茼蒿醒來到現在,眼睛總是望著遠方。地瓜葉發覺了他的不對勁,她心裡一直問著自己〝天瑜是誰?〞總覺得心裡好不安!雖然他就在自己的身邊,但卻感覺到他離自己越來越遠......。
地瓜葉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問出個所以然。她嚴肅的走到他面前:可以告訴我,你心裡在想什麼嗎?
茼蒿回過頭來,逃避著她的眼睛:沒想什麼。
地瓜葉擔心的:茼蒿,我們是戀人,戀人之間不能有秘密。
茼蒿看著眼前的她,心裡有說不出的憐憫......此時的他有多想跟她說,每夜在他夢裡出現的女孩子究竟是誰。但是不知怎麼的,每當一開口時,話就會像卡在喉嚨似的完全說不出口。該怎麼辦?眼前的女孩,急切渴求自己的回答,好矛盾啊!說出來,怕她會亂想;不說出來,怕她會胡亂猜測......而且,這輩子最不想欺騙的人就是她。
茼蒿回答:真的,沒想什麼。
地瓜葉看著他那迷濛的眼神,理智告訴她不能再忍了!她緊緊的抱住他:茼蒿,我真的很怕!小時候已經失去父母,現在我不能再失去你了......我求你,別離開我好嗎?(眼淚落了下來)
茼蒿也緊緊地抱著她:傻瓜~我怎麼可能會離開妳呢!不要想太多好嗎?去吧,金枝媽媽在叫妳。
地瓜葉微笑的:恩。(說完,走進去屋裡)
茼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OS:就這樣吧!與其一直煩惱,倒不如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
~觀美旅店~
告訴他這一切只是幻覺!他無法相信眼前的他竟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而站在旁邊的那個女孩,就是每夜出現在他夢裡的人。這是怎麼回事?
天瑜驚訝的:天啊!均昊~他跟你長得一模一樣耶!(擁著身旁的男人)
均昊雖也感到驚訝,但仍然故作鎮定的:天瑜~不是說好一整天的時間都給妳嗎?我們趕快走吧。
原來這個男人就是單均昊,他的哥哥。哥哥?他什麼時候有個哥哥了?他不是無父無母的孤兒嗎?為什麼看到這個叫單均昊的男人,會有股親切感?
茼蒿出奇不意的喊:葉天瑜。
經過茼蒿側面的葉天瑜愣住!不禁在想,為什麼這個男人會知道她的名字?這個與她身旁的男人─單均昊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究竟是誰?
天瑜疑惑的問:這位先生,請問我們認識嗎?
茼蒿被她問倒了!沒錯,他又不認識她,為什麼會喊她呢?而更奇怪的是,當她經過他身旁時,他的腦子裡突然浮現出『葉天瑜』這個名字,他不知不覺喊了出來......望著她的眼神,他竟覺得似層相識。老天啊!他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從他跌下樓梯後醒來,變成了這個樣子?
均昊搶先打破沉默:天瑜~時候不早了,我們該走囉!
天瑜微笑的:好~我們走吧。(說完,倆人手牽手走了出去)
茼蒿的目光始終停在單均昊與葉天瑜的身上,直到他們的背影消失在門口,他的目光才收回來。只不過當他回神時,竟發覺旅店的人都在看他,他故作若無其事般走了出去。
~觀美海邊~
地瓜葉看著遠處坐在沙灘上的男人,心裡有著千頭萬緒。她不曉得他到底怎麼了......以前只要他想什麼,她一定是第一個猜出來的人,可現在......她摸不著頭緒。
他變了。自從他從跌下樓梯後醒來的那一刻,一切全變了!
他,變的多愁善感。
他,變的悶悶不樂。
他,變的鬱鬱寡歡。
他到底怎麼了?心裡突然覺得好不安!不安到好像下一秒他就會消失在自己眼前......她該怎麼辦?
茼蒿趁著地瓜葉恍神之際,走到她面前:我們結婚吧。
地瓜葉感到驚訝的:耶?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茼蒿眼神充滿寵膩的:傻瓜~我不跟妳結婚,是要跟誰結婚?
地瓜葉瞬間落下淚:我......我願意。
茼蒿摸著地瓜葉的頭:只不過委屈妳了,沒有給妳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
地瓜葉抱住他:不,我一百個願意、一千個願意、一萬個願意當妳的新娘!
茼蒿回抱著她,他想在他懷裡的女孩是他一生一世的牽掛,他怎麼會對那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念念不忘呢?他看的出來地瓜葉的心境,她是如此地愛他,以致於不能失去他!而他又何嘗不是?他吻了地瓜葉,這是他一生的摯愛,他該好好把握這份愛,而不是繼續去想另一個女孩。
茼蒿將雙手搭在地瓜葉的肩上:什麼都別去想,只要知道......我愛妳。
地瓜葉深情地注視著他:我也愛你。
他決定了!他要屏除雜念,全心全意的去愛這個女孩。
※△下一篇預告:茼蒿真的能忘了天瑜,兩人的緣分會如此短暫?

希小語:終於有靈感了這篇!請等候多時的大大們不吝指教。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