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櫻野3加1,看了好氣!
幹!那個該死的孔議員竟然甩了夏天一個耳光!
那個該死的孔議員竟然要阿將跟BULU當著全校同學的面向他道歉!
該死的孔議員竟然對阿將與BULU提出告訴!
該死的孔議員竟然派記者來訪問!
孔議員先生,請你搞清楚一件事!打你的〝寶貝兒子〞根本不是阿將、BULU!再說你的兒子本來就該打!跟小茴買寶物不給錢就算了!現在給了,卻又要要回來!現在是怎樣!
死孔龍,你被人打,活該!
記者先生,你幹嘛說出那種話!單親家庭又怎樣!什麼叫作〝媽媽疏於管教〞阿?我看你才是吧!你父母也沒敎好你!採訪就採訪,幹嘛提起阿將的身世?你有病喔!!!
舒校長,你的學生被人找碴,你卻坐視不管!真是個〝逃避為保身之道〞的校長。學生被人誤會了,卻不相信學生!有你這種校長真是櫻野之〝恥〞!
〝我看走後門是你這種爛議員的專利吧!〞
〝你在幹嘛!夏天從小到大沒有被打過!你要是敢再碰她話,我一定跟你拼命!〞
難怪阿將會那麼生氣!連我也會生氣好嘛!
你這個爛議員!台灣有你這種爛議員真是夠了!
看到夏天被打一巴掌時,我真的是快氣死了!好心疼~
夏天是夏警官從小到大捧在手上的〝心肝寶貝〞耶!
〝楊家將!你嘴巴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你根本就沒資格當我的朋友!〞
的確!換成是我,我也會生氣。
因為方威好幾次都問過阿將對夏天的感覺是如何?可是阿將卻再次否認對夏天的感覺...
但是在學校時,BULU跟阿將說的那些話,我知道阿將的矛盾,他是真的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夏天。
連我這個旁觀者看了也有點模糊....><
希望阿將能趕快清楚自己對夏天的感覺。
今天看的這一集雖然很氣...很氣!
但是期待第五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