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櫻野3加1實在是又氣又難過....。
看到保護媽媽的阿將,因為爸爸出意外死去而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
看到哭泣的阿將,因為該死的孔議員派人去砸關東煮店,害的媽媽受傷、流淚
看到道歉的阿將,因為不想再讓媽媽被欺負,只好向該死的議員低頭
看到假裝堅強的阿將,因為不想讓夏天以及其他人擔心、知道,只好硬掰下去
看到含血噴人的孔議員,因為要找阿將的碴,逼阿將在全里民面前道歉
看到難過的夏天,因為不想讓阿將發現,只能在阿將背後偷偷哭
看到試探的方威,因為阿將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夏天,只好藉著〝王子幫灰姑娘穿玻璃鞋〞引出阿將心裡的刺痛感
看到矛盾的BULU,因為比對的結果,鞋印是小茴的,只好暫時瞞著其他人
首先,我要先開罵
混蛋議員!阿將都已經跟妳道歉了,你還要求阿將要擦你的皮鞋!算什麼利息阿!我看給你飽餐一頓好了!
混蛋議員!你是怎樣?被灰狼射B B彈還不夠阿!
我看最好是叫灰狼在你背後補一槍算了!
笨蛋孔龍!你明明知道不是阿將打的,你卻不出面否認!
再來,是今天的哭點
阿將捉住砸店的其中一個人,用力地打了好幾拳。
〝爸爸說過,誰都不可以欺負我媽媽〞
阿將哭了,我也跟著哭了....
另外,阿將騙夏天去買叭噗,自已跑去向孔議員道歉。
這個橋段我也哭了....
我哭,是替阿將打抱不平
我哭,是因為阿將的無奈
我哭,是因為阿將為了媽媽,幫孔議員擦皮鞋
我哭,是因為混蛋議員要求阿將在全里民面前公開向他道歉
這一集,我承認!我真的哭了好幾次....
期待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