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衝了進來,生氣的:哥!你在做什麼?
欣怡在一旁答腔:因為‧‧因為夫人一直不肯說出不明男士是誰,所以‧‧‧
芸熙不解的:不明男士?(看了下報紙)他‧‧他不就是蕭雨?
均昊冷冷的:之前是徐子騫,現在換成蕭雨,下次要換誰?
天瑜賭氣的:你都可以跟別的女人亂來了,為什麼我就不行?
欣怡解釋:其實那天‧‧‧
芸熙生氣的:穆欣怡,妳給我閉嘴!妳就這麼巴不得人家幸福,硬要拆散就是了?離我哥遠一點!
這時手機響了,來電人是蕭雨。晚上約的人正是他,在咖啡廳坐了半小時,始終等不到人‧‧只好打電話來問她是否發生什麼事了。要接嗎?不行!現在接了,就等於是害了他‧‧正當想掛斷時,他接了起來。
天瑜伸手搶手機,卻搶不回。大喊:單均昊,手機還我!
子騫出現,抓起他的衣領:你沒資格打天瑜!你的心裡永遠只有Joe,沒有天瑜的存在!你曾溫柔對待天瑜過嗎?她會愛上別的男人也是你害的!只會打女人算什麼男人?
是啊。這樣算什麼男人?
只會打人,算什麼男人?
不聽解釋就亂打人,算什麼男人?
〝天瑜生日那天,你為她做了什麼?〞一向有理由的他,這次講不出話。
無視她的詢問,扔了一張卡在桌上。
無視她心中那股渴望,冷冷回絕了她。
無視她期待的眼神,冷冷地掉頭走了。
他低頭看了她一眼,是自己錯了。
如果那天他陪她過生日,今天就沒這件事。
如果那天他改變決定,今天的報紙就不會有這篇報導。
子騫平靜的:你聽著!愛她,就好好珍惜她。不愛她,就放她自由。
均昊走到窗邊,冷冷的:出去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為什麼每當想試著接受她時,總會有一股阻礙?
~別墅~
芸熙難過的:天瑜‧‧對不起‧‧是我把妳介紹給哥,害妳現在變成這樣。
天瑜搖頭,看著她的眼睛:芸熙,這不是妳的錯。這是我的命運,不要想太多了。
芸熙平靜的:我想,哥一定會想通的。
~Senwell~
大偉拿著文件走進來:總經理,你確定不再三思?
均昊捏了一下眉心:我心意已決。文件給我,你可以下班了。(他離開)
現在的他是什麼心情?看著手中這份文件,他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均昊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平靜的:喂!我是Ethan,想麻煩你一件事。
也許,這是彼此解脫最好的方法。
~別墅~
她打開文件,嚇了一大跳!這是‧‧離婚協議書。
〝簽了它,妳就自由了。〞她仔細閱讀下列選項,最下面有一行字‧‧‧
『給予五千萬』她拿起筆,刪掉那一行字。
均昊接過文件,冷冷的:這是之前答應要借助葉氏集團的,我這個人說到做到!(見她不語)還是妳嫌五千萬不夠?
天瑜冷冷的:不需要了。這是我跟你結婚的籌碼,現在不需要了。
他愣在原地。她從他手中拿走文件,迅速在上面簽字、蓋手印。
天瑜冷冷的:明天我就搬走。(走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