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驚訝的:子騫?芸熙?你們怎麼也在這裡?
芸熙走了過來,微笑的:天瑜~生日快樂。
懂了。原來他們今天是要幫她補辦生日。
他紳士地拉開椅子讓她坐下。今天的他怎麼了?從沒那麼溫柔過的他,今天反常了‧‧‧。
芸熙遞給她一個盒子:這是我跟子騫一起挑的生日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她打開盒子,是一條項鍊。樣式是月亮,中間有一顆星星,星星中間有著小小顆的鑽石。
天瑜綻開笑靨:謝謝~我很喜歡喔。
芸熙推了下他的手臂:哥~你呢?你不是有禮物要送天瑜?
均昊用眼神暗示他,隨即一位侍者捧著一束白玫瑰來到她面前。
芸熙沒好氣的:哥~你幹嘛不親自送?很沒誠意耶!
天瑜微笑的:沒關係啦~(走到他面前)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謝謝你。
所有人站了起來拍手,並大聲喊說〝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她害羞地低下頭,不敢直視他‧‧他作勢比了臉頰。〝今天我就吃虧一點。〞她害羞地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個吻。
天瑜尷尬的:是我比較吃虧吧。(別開臉)
芸熙催促著:天瑜~快點許願吧。
天瑜閉上眼:恩‧‧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子騫與芸熙能一直幸福下去。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單均昊與Joe有一天能在一起。
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的病不要惡化,不要讓我帶著遺憾離開人世間。睜開眼睛,把蠟燭吹熄。
所有人傻眼‧‧怎麼她第二個願望是許這個?她太傻了。
正當他想忘記時,她提起這個名字了。
正當他想徹底忘記時,她許了這種願望。
為了化解這場尷尬的局面,她拿起一杯酒向他們乾杯。
~PUB~
芸熙不解的: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把哥讓給Joe嗎?
天瑜喝了一杯酒:我‧‧好像愛上蕭雨了‧‧‧。
芸熙吃驚的:什麼?天瑜~妳怎麼會‧‧他是個花花公子,妳不知道?
天瑜無奈的:他對我的好,我無法抗拒。妳知道嗎?前天我跟妳哥說,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可是他,卻丟了一張卡給我。本來我以為今年生日要一個人過,結果是蕭雨幫我慶祝的。他帶給我的感動,我招架不住!(她不語)再說,我只是把屬於Joe的東西還給她而已,不能說是讓。
芸熙咪起眼,懷疑的:妳不怕哥哪一天會愛上妳嗎?今天會幫妳補辦生日,其實是哥的主意。
天瑜一笑置之:單均昊會愛上我?別作夢了!他心裡只有Joe,沒有我的存在。
芸熙不解的:那妳呢?妳不會愛上哥嗎?
天瑜喝了兩杯酒後:不會。我對他只有厭惡!我討厭他老是拿條約書威脅我!我討厭他不在乎我的感受,
把我父母送走!我討厭他霸道、專制!(拿起一瓶紅酒猛灌,不久後醉倒)
~另一邊~
子騫手拿著酒杯:能告訴我你對天瑜的感覺嗎?
均昊冷冷的:沒什麼感覺。(喝了一口)不!應該說‧‧我喜歡逗她。不知為什麼,看到她哭的時候,我的心裡會有一股刺痛感。看到她笑的時候,我會跟著開心起來。(他不語)對我來說,葉天瑜‧‧是個影響力很大的女人。
子騫吐嘈的:嘿~兄弟,還不趕快承認你對天瑜動心了?再不告白,當心天瑜被人搶走了喔。
均昊搖著杯裡的冰塊:也許吧。(停止手邊的動作)不!我才沒對她動心!你少在那裡胡扯!
~別墅~
不會喝就不要喝!瞧她是什麼樣子?他揹著她走上樓梯,途中她還念念有詞。
〝欸~單均昊,你愛Joe愛到什麼程度啊?〞〝我愛上了一個男人‧‧明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我還是對他動心了。〞
他把她放到床上,坐在床邊。這時她坐起身來抓住他的衣領‧‧‧。
天瑜生氣的:混蛋!你幹嘛對我那麼好?你要讓我愛上你嗎?無緣無故幫人家慶祝生日,你到底存什麼心?你難道不知道你那些舉動會讓我心跳加速嗎?欸~混蛋,告訴我該怎麼放下對你的愛戀?告訴我啦!
均昊嚇到,尷尬的:妳‧‧還好吧?知道我是誰嗎?
天瑜生氣的:我當然知道啊!你是混蛋!偷走我的心的混蛋!告訴我啊,我該怎麼收回我的心呢?也許你心裡沒有我,但是我愛上你了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無言。此刻的他呈現無言狀態。剛才從她口中說的那些話,是對他說嗎?她‧‧愛上他了?明知道他心裡只有Joe,卻還是愛上他?他,該接受嗎?
他將她的手放回床邊,正想離開房間‧‧天瑜這時由後抱住他:不要走!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不准走!
均昊轉身,柔和的:好,我不走。
想著她剛才問的問題,他不知該如何回答。
不!他對Joe的愛至死不渝!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手卻不聽使喚的摸著她那烏黑的秀髮‧‧〝葉天瑜,我該拿你怎麼辦‧‧‧。〞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單均昊與Joe有一天能在一起。〞這個女人,太傻了‧‧‧。
曾經,他是多麼渴望Joe當他的新娘。
曾經,他是多麼渴望牽著Joe的手直到永遠。
只可惜,命運的安排讓他娶了葉天瑜。葉天瑜,這個女人是否會走進他的心裡,他不知道。
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