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
子騫不敢相信耳朵所聽到的話:天瑜真的這麼說?
芸熙眼神堅定的:對!子騫,我總覺得蕭雨是刻意接近天瑜的‧‧感覺有件事快要發生四的‧‧‧。
子騫懷疑的:我也這麼覺得。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均昊開除他的關係,想對他報復,而找上天瑜。
芸熙擔心的:是這樣就慘了,天瑜會有危險!我們該怎麼做?
子騫想了一下,平靜的:明天去找均昊談談。
~別墅~
天瑜疑惑的: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
均昊喝了一口咖啡:恩。不然妳覺得會是誰送妳回來的?
天瑜驚訝的:不會吧!那我昨天‧‧有說什麼話嗎?
均昊直視她:妳不記得昨天說過的話了?
她尷尬的走進廚房,想著昨天說過的話。〝混蛋!你幹嘛對我那麼好?你要讓我愛上你嗎?無緣無故幫人家慶祝生日,你到底存什麼心?你難道不知道你那些舉動會讓我心跳加速嗎?欸~混蛋,告訴我該怎麼放下對你的愛戀?告訴我啦!〞〝我當然知道啊!你是混蛋!偷走我的心的混蛋!告訴我啊,我該怎麼收回我的心呢?也許你心裡沒有我,但是我愛上你了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死定了!原以為昨天送她回來的人是蕭雨‧‧結果卻把他誤認成蕭雨了!怎麼辦?該怎麼面對他呢?
該死!不是說自己的記憶力會惡化嗎?為什麼昨天那種醉話會記得那麼一清二楚?丟臉死了!
呼~多虧了子騫與芸熙,讓她免於尷尬的局面。
均昊拉了下袖子:什麼事需要刻意支開葉天瑜。
子騫嚴肅的:均昊,我懷疑蕭雨圖謀不軌!你想,蕭雨接近天瑜是什麼目的?純粹喜歡?
均昊冷冷的:這件事我會請大偉調查清楚。
芸熙著急的:哥~我真的很怕天瑜有危險。你可以不愛她,但你絕不能讓她遭遇到危險!
烙下狠話,這次絕不允許她出什麼事!她,是她這輩子最要好的姊妹。
~Senwell~
今天的他很反常。平常一到公司,眼睛不是盯著螢幕就是盯著公文‧‧可他現在卻把公文扔到一旁,讓螢幕呈現休眠狀態。想公事?想合作的事?還是‧‧想私事?
〝不要走!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不准走!〞關於那個問題,想到現在還是無解。
〝你可以不愛她,但你絕不能讓她遭遇到危險!〞看樣子,芸熙真的很在乎她。
他身為她哥,比任何人了解她心中的第一是子騫。但這麼多年以來,他總猜不透心中的第二是誰‧‧現在,他明白了。
欣怡走了進來,打斷他的思考:總經理,你有看了今天的報紙嗎?
均昊冷冷的:沒有。
欣怡手中原本拿著報紙,立即藏到背後:那沒事了。我先去忙了‧‧(轉身要走)
打從她走進來眼神就怪怪的,均昊見她一副逃避的樣子,立即開口:站住!報紙給我。
欣怡嚇到,轉身猶豫的:你確定真的要看?(身子顫抖了一下)還是不要看好了‧‧‧
均昊冷冷的:我不喜歡一句話重複兩次!兩條路給妳選,被開除還是把報紙留下?
聰明人當然是選第二條路,她趕緊走過去,將報紙放在桌上。
『Senwell總經理夫人與不明男士在PUB喝酒,兩人過於卿卿我我!!!』
斗大的標題清晰地印在頭版上,使他的臉色鐵青到不行。
心中的怒火升上最高點!現在他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把不明男士找出來。
欣怡試探的問:總經理,你還好吧?我相信夫人不會做這種事的,這件事一定是個誤會!
正當他要開口時,天瑜走了進來:欸~欣怡妳在這啊~剛才去妳的辦公室找不到妳。
這就叫自掘墳墓。當他正想回家好好問個清楚時,她來了。
可天瑜並不知道現在的狀況,微笑的走近他:今天我約了一個人,晚飯要自理喔。
均昊重重地把報紙放在桌上:不明男士是誰?
不明男士?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她冒出一堆問號。出門前他還好好的‧‧怎麼現在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你怎了?〞只見他眼裡冒火看著她‧‧她不禁打了個寒顫。〝是誰惹你生氣?〞
可惡極了!這個女人一副裝傻的樣子,使他有股衝動,想掐住她的脖子!
見他沒回應,她也懶得問了。轉身看見報紙上的標題,她愣住了‧‧‧。
均昊指著報紙內容:再問妳一次!不明男士是誰?
天瑜吞了吞口水:他‧‧他是‧‧這件事我可以解釋!其實事情是‧‧‧
均昊生氣的:我不想聽妳的解釋!我只要妳告訴我,他是誰!
天瑜眼神肯定的:我不會告訴你!(啪一聲,跌落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