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一天......有人問我說...〝等待〞是什麼心情?我會回他說,是一種當你等到它的時候,你會很高興...當你終於看到它時,你會感動的落淚.....。
我對王子變青蛙就是一種等待!昨天,一個香港的蛙迷給我看王子變青蛙的劇情〈粵語版的〉我好高興終於又在度的看到他們的對話....但我萬萬沒想到...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我當時心裡想著,我已經看到王子變青蛙了,為什麼我還會流淚呢?即使沒有流淚的片段...我還是會流下淚來...。
就像蛙迷說的,我們愛王子變青蛙的都會中一種〝毒〞!一種到縣再科學家都還沒有證實的病菌!它是一種在心裡種下的病菌,它會從心裡→腦不整個都蔓延開來......一直重複的回憶著王子變青蛙的每一個片段!!深深的刻在骨隨裡....!!
〝王子變青蛙〞是第一齣也是最後一齣讓我如此感動的一部戲!!

到現在我仍然在等待著....等待它重播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