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昊:『愛說謊的小麻雀,改不了騙人的習慣。』
天瑜:『你這麼喜歡當小老頭阿!』
均昊:『什麼小老頭?』
天瑜:『你不笑的時候真的很嚴肅,很像一個小老頭,反而笑一笑比較可愛,笑一笑比較有人緣。』
均昊:『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
均昊:『妳幹麻在我手上寫一個心字。』
天瑜:『我是叫你不要這麼固執,偶爾要聽聽看心裡怎麼說阿,讓心來做決定,搞不好就是最好的方法。』
天瑜:『這種感覺好熟悉喔!我記得茼蒿也曾經這樣抱著我,好像抱著一件珍貴的寶貝,好奇怪,明明是單均昊抱著我,為什麼我卻感覺他跟茼蒿一樣小心跟溫柔呢?』
:『你剛幹麻讓我先走阿!很危險耶!你知不知道。』
均昊:『我剛不是叫妳先走嗎,妳為什麼又回來,妳能不能不要老是替我惹麻煩,這樣我會很擔心。』
天瑜:『你還沒有把話講完阿,你很擔心我喔,那你看到我剛剛跟壞人在一起,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唉唷!好痛喔!我好像流血了。』
均昊:『怎麼了?』
天瑜:『好像流血,好痛喔!』
均昊:『哪裡?』
天瑜:『我騙你的啦!哈哈,你看吧!你還是很擔心我.....擔心員工的安全,總經理,不會生氣了吧?你不要扣我錢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