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y─Fourth:心的選擇
William冷淡的:這不能怪我!我對她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天瑜生氣的:你知道嗎?當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不希望馨菲被你甩掉!
William:天瑜,妳知不知道妳很自私!妳不希望Sofia被我甩掉,但我呢?我也被拒絕的很痛!
天瑜:可是你要想到馨菲的痛比你痛100倍!
William:我可是比她的痛還要痛1萬倍!當妳跟我說,妳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的心就好像一片玻璃被妳打碎了!
天瑜聽到這番話,不再生氣的:William你.......對於你,我感到抱歉!我的心選擇了一個叫茼蒿的人..........。
William心碎的:我做人真的好失敗!我喜歡的人竟然愛上別人.........也好!我祝福妳.........。〈說完,離開〉
天瑜拉住William:William妳做人一點都不失敗!我不是你的真愛,但有可能你的真愛就在你生活週遭裡面喔!加油!
〈均昊剛才看到天瑜,本來是想要叫住她,但他一聽到William說到她喜歡的人的時候,她便躲在一旁偷聽........當天瑜開口說她喜歡他的時候,他愣住了!他一直以為她喜歡的人有可能是子傑或是子騫........沒想到是兩情相悅..........〉
~總裁辦公室~
叩!叩!叩!
均昊:請進!〈看到天瑜走了進來〉是妳?有事嗎?
天瑜:總裁,我有事想跟你談談,可以嗎?
均昊:大偉,你先出去!〈大偉出去後〉妳有什麼事?說吧!
天瑜:茼蒿,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均昊訝異的:什麼?妳怎麼會突然想要問這個問題?我不是跟妳說過,時候到了,我自然會跟妳說嗎?
天瑜:我知道阿!可是我們是戀人耶!你總該跟我講了吧!
均昊找藉口的:戀人?葉天瑜小姐,妳有跟我說,妳喜歡我嗎?
天瑜也找藉口的:你........你也沒有跟我說,你喜歡我阿!〈均昊用手暗示叫天瑜把耳朵靠過來〉幹嘛啦!
均昊在天瑜的耳邊:難道昨天那個吻還不能代表我的心意嗎?還是.........妳想要再一次?
天瑜聽到這番話後,臉紅的:你.........〈均昊慢慢的靠近〉欸!你........你不要過來喔!唉唷!〈摔到地板上〉
均昊奸笑的:妳喔!看我帥,也不能這樣阿!我這個帥哥等著要被吻,可是妳卻跟地板接吻.......這樣不行喔!〈露出無辜的表情〉我好可憐喔!
天瑜:臭美!自戀!不過........你剛才那個表情好好笑喔!哈~~哈~~~〈均昊吻住天瑜的唇〉
均昊:這是給妳的懲罰!誰叫妳要跟地板接吻,不跟我!
天瑜臉紅的:欸!〈均昊奸笑著〉少來!不要轉移話題啦!快說!你的名字!
均昊:好啦!我們不是要去遊樂園嗎?30號那天,我們去遊樂園,再告訴妳名字。
天瑜:喔!〈發覺自己一直坐在地板上〉欸!死茼蒿!臭茼蒿!都不扶我起來!
均昊扶天瑜起來:我剛才扶妳起來很辛苦耶!我要獎勵。〈天瑜迅速地開門〉欸!給我獎勵。
天瑜:你要獎勵阿!好阿!獎勵就是送你一巴掌!你要不要?
均昊害怕的:不用了!不用了!妳去忙吧!
均昊心裡想著:唉!我怎麼會愛上一個脾氣暴躁的女孩子阿!不過.........偏偏我就是愛她.........。
〈天瑜從均昊的辦公室出來後,臉紅的要命..........葉天瑜妳在搞什麼阿!為什麼妳在茼蒿的面前這麼柔弱呢?還讓他又再一次的吻了妳.........這些話一直環繞在她的腦裡.........〉
~創作總監辦公室~
天瑜:Selina﹐我下午有什麼行程?
Selina:沒有了!
天瑜:太好了!終於有空閒時間了!
叩!叩!叩!
天瑜:請進!〈看到子騫進來〉徐總監,有事嗎?
子騫:葉總監,妳是不是忘了?今天我們要去試禮服。
天瑜想起來的:喔~~我想起來了!走吧!
~總裁辦公室~
叩!叩!叩!
均昊:請進!〈看到采月與芸熙走了進來〉媽、芸熙,妳們有事嗎?
采月:均昊,你該不會忘了你跟芸熙今天要去試禮服?
均昊想起來的:恩.......可是媽,我還有公事沒處理完.........。
采月有點生氣的:均昊!這件事我們在前天就已經約定好了!
芸熙:媽,我也還有公事沒處理完........我先回辦公室了!
采月生氣的:站住!均昊,你到底是怎麼了?連芸熙也變了個樣!你們兩個聽著!不管你們是否真的在忙,都給我排除掉,跟我一起去試禮服!
均昊投降了!臨走前,交代著大偉:大偉,幫我去跟創作總監說,我今晚會去接她下班。
大偉:是的!
〈均昊其實早就沒有公事要處理了!他本來想說要找藉口去天瑜的辦公室,但好死不死的,采月正好進來......使得均昊被逼迫去試禮服。芸熙是想要去找子騫聊天,因為她知道跟他聊天,心情會變得愉悅一點.......采月只顧著幫芸熙挑禮服,卻不懂得注意芸熙的感受!均昊與芸熙拍婚紗照的時候,均昊擺了一個冷酷的表情,而芸熙雖然嘴上微笑著,可是近看的話,她的眼眶邊邊卻刁著一滴淚........子騫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當天瑜穿好婚紗出來後,他竟然把天瑜誤認成芸熙!拍婚紗照的時候,他腦裡竟然會浮現出芸熙在笑的樣子!天瑜也是,把子騫誤認成均昊!腦裡也是想著均昊.........〉
~葉家~
瑜楓開心的:余傑,今天天瑜跟子騫已經拍好婚紗照了!只差你了,還沒去試西裝。
余傑:恩!明天我去試。
瑜楓:對了,喬治亞公司的狀況如何呢?
余傑:營運極佳!只是我希望子騫能來公司幫我忙。
瑜楓:你要挖角?不行!SENWELL是跟喬治亞合作的對象,況且我們跟單家是世交。
余傑:恩!這我知道。對了,天瑜呢?
瑜楓:天瑜應該可以!因為當初是我要她去SENWELL上班的,她可以辭職。
余傑:恩!〈看到天瑜從樓梯走下來〉天瑜~~過來這裡坐,爸跟媽有事要跟妳商量。
天瑜:好阿!〈坐下來〉什麼事?
余傑:就是#?X@*?#?X@*?#?X@*?
天瑜聽完後,訝異的:什麼!要我辭掉創作總監去喬治亞上班!爸、媽,我有沒有聽錯?
瑜楓:天瑜,妳沒有聽錯!
子騫突然出現的:爸、媽,這是什麼時候決定的?
瑜楓:剛才決定的。但我們會讓天瑜考慮一下。
子騫:天瑜,妳覺得呢?
天瑜找藉口的:媽,我不行啦!因為SENWELL有好多企劃案要處理,我如果突然離開的話,新手會很難處理的........。
子騫:不會的啦!SENWELL會找人才的。
天瑜找藉口的:是沒錯啦!但.......〈看到子騫變臉〉不然......結婚的前一晚上再告訴你們,好嗎?
余傑、瑜楓:恩!
〈子騫自從均昊說的那一些話後,他害怕了起來.......因為他知道天瑜總有一天也會愛上均昊的!所以他一聽到余傑對天瑜說,要她辭掉創作總監去喬治亞上班後,他便鼓吹著天瑜答應這項要求!可他萬萬沒想到,天瑜竟然會有那麼多意見?他懷疑天瑜有可能愛上均昊了........天瑜心事重重的在天台上想事情,卻因為子騫的一句話,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天台~
子騫:妳會拒絕這個要求,是不是跟總裁有關?
天瑜被說中,心虛的:沒有啦!怎麼可能?
子騫抱住天瑜:天瑜,如果妳真的不愛我,妳可以明確的告訴我,這樣至少還來的及取消婚禮。
天瑜口是心非的:你放心!我不會取消婚禮的。
〈葉天瑜妳在搞什麼阿!告訴他,我愛的人是茼蒿不是你。妳為什麼不告訴他呢?〉
~總裁辦公室~
天瑜:茼蒿,我問你二個問題喔!你要老實的回答我。
均昊:恩!
天瑜:第一:你為什麼會喜歡我?你明明知道我有未婚夫了,而且也快要結婚了!
均昊:這個問題也有一個人問過我。我想......應該是日久生情吧!從妳進SENWELL到現在,每天跟妳相處,我就是漸漸地被妳給吸引住的。
天瑜:那.....第二:如果哪一天我辭掉創作總監的職位.....你會怎麼樣?
均昊:妳是覺得當總監當的很辛苦嗎?還是妳想要當總裁夫人?
天瑜正經的:不要鬧了啦!我是很認真的問你,快點回答我啦!
均昊口是心非的:.........我不知道耶!因為妳又沒有試過,所以我不知道感覺?
天瑜冷酷的:喔!打擾你的〝時間〞了!
均昊把天瑜擁進懷裡,並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我騙妳的!因為如果妳真的離開SENWELL,我會魂不守舍的!吃飯的時候,我可能會只吃一口甚至是沒胃口!睡覺的時候會睡不著覺甚至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所以妳不能離開!
天瑜聽完後,感動的:茼蒿,沒想到我在你心裡佔了這麼大的份量........〈均昊吻住天瑜〉
均昊:那.......問題問完了嗎?我好餓喔!走吧!我們去餐廳吃飯。
天瑜臉紅的:恩!〈說完,跟均昊牽著手走出辦公室〉
天瑜心裡想著:剛才茼蒿說的那些話,讓我知道我在他的心裡佔了很大的份量.......但我又不忍心看到子牽孤單一個人,我的心選擇了茼蒿.........我卻不知該怎麼跟子騫說?
~過了三天後~
〈單家與葉家都在籌備著婚禮,但均昊、芸熙、子騫、天瑜一點都不快樂......眼看著日子就快要到了,四人心裡卻著急的要命!均昊跟天瑜承諾過,他會在去遊樂園那天告訴她名字,但他好怕天瑜的反應......芸熙決定要在婚禮那天當落跑新娘,這個計劃只有芸熙一人知道......子騫決定再一次去問天瑜,以確認她的心意,如果她不愛他的話,他會在婚禮那天拿給天瑜一封信,自己會當落跑新郎......天瑜不知道她是否要跟子騫表明心意,心煩意亂的她趁著余傑、瑜楓在忙的同時,跑到了幸福飯店........〉
~幸福飯店~
金枝:天瑜阿!妳怎麼會站在門外,不進去裡面?一直在外面看招牌,是不會有任何東西的!
天瑜:媽,我問妳喔!妳跟爸是怎麼相愛的?
金枝不好意思的:唉唷!妳問這什麼問題阿!〈轉移話題〉天瑜,媽看妳心事重重的.......妳說出來吧!
※下一篇預告:芸熙的計劃會成功嗎?均昊說出他的名字後,天瑜會有什麼反應呢?至於天瑜會向子騫老實的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