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y─Third:心痛
~大樹下~
William:天瑜,其實我從大一一直喜歡妳到現在!
天瑜:William你.......你在開玩笑嗎?
William緊緊抓住天瑜的手: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是認真的!請妳跟我交往。
天瑜疑惑的:你........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William: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一直都沒有跟她在交往,她卻死纏著我!
天瑜:William﹐我不忍心看到馨非痛苦........。
William:那妳就忍心看我痛苦?
天瑜:不是的!謝謝你的告白。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說完,離開〉
~星光樂園~
均昊:怎麼啦!?
天瑜:剛才......剛才William向我告白了......。
均昊:那妳的回答是什麼?
天瑜:我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聽到這句話後心變得好痛好痛?子傑、子騫,她到底是喜歡哪一個?
天瑜看到均昊恍神了:欸!你在想什麼?
均昊:沒有阿!
〈天瑜、均昊仍然繼續坐在座椅上,他腦裡一直在想著,天瑜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好奇怪!他幹嘛管她那麼多阿!他發現他自從從空地回來後,就一直回想著William跟他說的那些話,『別裝蒜了!喜歡天瑜卻不承認!』,『你跟天瑜明明在交往!要我說給你聽嗎?把手搭在天瑜的肩上,、有說有笑的牽手去吃飯.......這些就可以證明了!』,『湊巧?那哪一天我跟天瑜也牽手一起去吃飯,我也可以說湊巧!』,『承認吧!單均昊,你喜歡天瑜!』這些話一直在腦裡盤旋著........〉
~隔天~SENWELL~
〈託昨天宴會的福,每個員工都玩的很開心,天瑜與均昊跳華爾茲的樣子,全被所有員工注視著,尤其是均昊對著天瑜笑、用深情的眼睛看著她......這些又成了員工們的八卦,之前是一小部分的員工在談論,現在則是全公司上下的員工都在談論著,天瑜走到每一個地方都被說,均昊也是,這些員工使得天瑜抓狂了........〉
天瑜生氣的:夠了沒啊!你們這些員工很奇怪耶!從我進去辦公室到會議室出來以後,你們就在講我怎樣!我怎樣你們說阿!說阿!幹嘛不說話阿!說話阿!
正哲突然經過的:姊,妳怎麼在這裡阿!?還罵員工?
天瑜生氣的:你來的正好!這些員工一直在我背後八卦,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呢?
正哲疑惑的:你們.......你們在談論什麼?
某某位員工:葉總監,你昨天應該有看到創作總監與總裁在跳舞吧!還有電梯事件,總裁抱著總監出來。以及游泳池事件,總裁著急的抱著總監到醫院。總監翹班的那一天,總裁也沒有來上班。所以我們這些人懷疑他們兩人在交往。
正哲:你們這樣推理也對啦!但是............
天瑜不敢相信,生氣的:葉正哲!怎麼連你也這樣阿!你........氣死我了!
均昊突然出現的:夠了!你們不要再說了!
天瑜:你可終於出現了!欸!幫我跟他們澄清一下.......〈均昊拉著天瑜〉喂!你要帶我去哪裡阿!喂!放開我啦!
〈均昊拉著天瑜到台上,天瑜搞不清楚她為什麼會被帶到台上,均昊鬆開她的手,拿起麥克風準備宣布........〉
均昊拿起麥克風:我知道所有員工們都在傳說我跟創作總監有什麼,但是......之前,我不懂笑是什麼滋味?但是有一個人讓我明白什麼是笑。我不懂得讓員工們放假,是她告訴我,『你如果真的放他們假的話,他們會感謝你。這樣的你會更有領袖魅力!』我就是被她這句話給說服的。跟她走在一起我不會有壓力,雖然我跟她經常會吵架,但和解完後,就覺得感覺不錯!她很迷糊、做事從來不曾經過大腦,很會彈鋼琴,也很會唱歌,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唯一一個缺點,很愛哭。我是個狂妄、自大的人,但因為她的影響,使我有點變溫和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不受她影響?等我發現後,我已經愛上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了........〈吻上天瑜的唇〉
子騫心裡想著:均昊......均昊恢復記憶了?他想起他與天瑜的愛情?
芸熙心裡想著:為什麼我已經對你放手了,我的心卻好痛......好痛......?
巧芬心裡想著:總裁果然還是跟總監比較配!總監,恭禧妳囉!
William心裡想著:單均昊,算你厲害!
〈均昊在台上吻天瑜,引起了很多員工的訝異......之前陷害天瑜,員工甲、乙、丙、丁心裡很為芸熙憐惜,經過芸熙的解釋,她們也放棄害天瑜了!子騫聽到均昊在台上說的那些話,心裡開始害怕了.........〉
~總裁辦公室~
子騫:均昊.......均昊你恢復記憶了嗎?
均昊:為什麼會這麼說?
子騫:那你為什麼會喜歡天瑜?
均昊:我想......應該是日久生情吧!從他進SENWELL到現在,每天跟她相處,我就是漸漸地被她給吸引住的。
子騫:你應該知道她有一個未婚夫,而她也快要結婚了!
均昊:我當然知道,但喜歡就是喜歡。在還沒到結婚的那一天,是不能下定論的。
子騫:你跟芸熙快要結婚了!芸熙是我......我的朋友,我不想看到她痛苦的表情.........。〈說完,離開〉
〈天瑜被均昊在台上親之後,她回到家,呆呆的坐在床上,唯一可怕的是,她連晚飯都只吃一口就回房間了.......這個舉動令瑜楓嚇了一跳!她坐在床上,嘴唇上還留著一些餘溫.....她腦子裡回想著今天均昊在台上對她說的那些話......「之前,我不懂笑是什麼滋味?但是有一個人讓我明白什麼是笑。我不懂得讓員工們放假,是她告訴我,『你如果真的放他們假的話,他們會感謝你。這樣的你會更有領袖魅力!』我就是被她這句話給說服的。跟她走在一起我不會有壓力,雖然我跟她經常會吵架,但和解完後,就覺得感覺不錯!她很迷糊、做事從來不曾經過大腦,很會彈鋼琴,也很會唱歌,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唯一一個缺點,很愛哭。我是個狂妄、自大的人,但因為她的影響,使我有點變溫和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不受她影響?等我發現後,我已經愛上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了........」雖然她記得均昊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但她還是覺得好夢幻....好夢幻.......〉
~天瑜的房間~
天瑜心裡想著:茼蒿.....今天在台上講的話是對我說嗎?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是一場夢?
正哲突然出現的:姊!姊!〈天瑜沒有反應〉姊!
天瑜清醒的:什麼事?
正哲:姊,妳沒事吧!從回家到現在,妳都沒有說一句話耶!而且飯只吃一口.........。
天瑜:欸!正哲,我問你喔!今天.....在台上,總裁.......總裁真的有吻我嗎?
正哲:姊,妳怎麼到現在還在問這個問題阿!
天瑜:不是啦!因為我覺得好像一場夢.........。
正哲:姊,總裁在台上向各位宣示他的愛情宣言耶!聽得所有女員工都很感動呢!
天瑜:他真的親我?真的?唉唷!那怎麼辦阿!那是我的初吻耶!
正哲被她打敗的:姊,妳放心啦!妳的初吻早就獻給他了!
天瑜疑惑的:他?我什麼時候跟總裁交往?
正哲:不是總裁啦!是單均昊!
天瑜;喔!
〈正哲慌了!因為他不知道他是否該不該說出真相?說出真相,天瑜就能跟均昊在一起了!不說出真相的話,對均昊來說,是沒有影響的,因為他已經喜歡上天瑜了!但對天瑜來說,她可是會陷入四角戀愛的.....他從她口中得知,她只把子騫視為哥哥而已,至於William,她已經拒絕了!現在只剩均昊了......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呢?〉
~子騫的房間~
子騫心裡想著:均昊雖然失去記憶,但他還是愛上天瑜......芸熙又被伯母逼婚,當芸熙跟我說,她已經對均昊放手了!我好希望她是在五年前就說這句話......我在說什麼阿!我已經有天瑜了!我已經要跟她結婚了,我怎麼能想著芸熙呢?難道就像天瑜說的,我把她當成芸熙的替代品?
~某某處的咖啡廳~
〈Sofia答應了鄭凱恩、賀雨涵的要求,決定跟他們回瑞士.....這次約天瑜出來,是要跟她道別..........〉
天瑜疑惑的:馨菲,妳約我出來喝咖啡,有事嗎?
Sofia沉默了一會,終於開口說話的:天瑜,我要回瑞士了!
天瑜訝異的:馨菲,怎麼會那麼突然? William呢?他說什麼?
Sofia:天瑜,我騙了妳!我不是William的女朋友,他喜歡的人.......一直是妳!
天瑜:前天在舞會上他跟我告白.........。
Sofia裝作堅強的:是喔!那很好阿!
天瑜:一點都不好!我拒絕他了!我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Sofia強顏歡笑的:是總裁吧!很好阿!恭禧妳喔!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瑜視破Sofia的心情:馨菲,在我的面前,妳不用強顏歡笑,有什麼心事儘管跟我說.........。
Sofia聽到這番話,笑臉宣告瓦解,抱著天瑜,眼淚一滴滴的滑落:天瑜,我真的好痛苦、好心痛!我從大一一直喜歡William到現在,可是他的眼睛沒有一次是注視著我!為什麼我會愛上他?為什麼?為什麼?
天瑜安慰的:傻瓜!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喔!妳會愛上他,說不定是上天安排的喔!
Sofia:所以妳愛上總裁也是沒有理由的囉!
天瑜:當然是有理由囉!他是一個冷酷、自大的人!但跟他走在一起時,不會有任何壓力。只要用心去了解他,就會知道其實他不難相處,他不懂什麼是『笑』,也不懂笑是什麼滋味?我卻有辦法讓他笑。雖然我有時候會跟他吵架,但和解完後,我卻覺得這種感覺不錯.......他曾經對我說一句話『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我想,在總裁的心裡面住著一個比王子還要王子,比天使還要天使的茼蒿。〈說完,嘴上掛著甜蜜的笑容〉
Sofia用手抹去眼淚的:天瑜,看樣子,妳好幸福喔!遇見了妳的真愛。
天瑜脫口而出的:真愛是要自己去尋找的。這麼說,我跟『他』的緣分來臨了!馨菲,我有事,我先走了!〈說完,慌張的離開〉
Sofia:天瑜!天瑜!真是的!
Sofia心裡想著:看到天瑜已經找到她的真愛了!那我的呢?
~SENWELL~
〈一進到公司的天瑜,開始在四處找尋均昊的蹤影,卻不小心撞到了William.........〉
天瑜道歉的: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看到William〉William?
William:天瑜,怎麼會是妳?
天瑜生氣的:為什麼不是我阿! William﹐我今天才看清你!你是無情無義無血無淚的壞男!
William摸不著頭緒的:天瑜,妳怎麼會突然說這些話呢?
天瑜生氣的:你這個壞男!竟然玩弄馨菲的感情!害她哭的那麼傷心!你說的話很傷女孩子的心!
William冷淡的:這不能怪我!我對她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下一篇預告:天瑜究竟找均昊有什麼事呢?子騫是否會想通呢? William& Sofia的發展會真的破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