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王子變青蛙之永恆的愛戀〞新文終於出來哩!!抱歉啦~各位大大們久等了><
THE Twelveth:暴風雨來臨
茼蒿崩潰的:沒錯!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說出我喜歡她的話,她就不會變這樣了!
※前情提要:凱琳決定要對茼蒿放手了,但卻在此時她問了一個殘酷的問題,使得茼蒿說出喜歡天瑜的真相.....凱琳與凱旋要開始進行周父給的任務了!而讓茼蒿崩潰的是,天瑜的眼睛看不見了.....。
~單家~
子騫訝異的:什麼!?你喜歡上天瑜了!〈子騫搖著茼蒿〉茼蒿,你不可以喜歡天瑜!當初均昊的死已經讓天瑜痛苦不已,你的喜歡只會再讓她受到傷害!
茼蒿無助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地瓜葉的死,對我來說太震撼了!看到天瑜瞎了,我真的很痛苦!
子騫安慰的:茼蒿,我知道你承受了很多的壓力,但請你認清事實!天瑜不是地瓜葉,地瓜葉不是天瑜!
茼蒿聽到這些話後,變的很平靜的:我明白了!你要我怎麼做?
子騫平靜的:我希望你不要再去醫院見天瑜了。這個方法對你與天瑜都好....。
茼蒿冷淡的:我知道了!我答應你。
~子騫&芸熙的房間~
芸熙:子騫,我覺得你不該這麼說!
子騫疑惑的:不然妳覺得我應該怎麼說?
芸熙:我覺得要讓天瑜來決定,她是否要跟他見面?她要如何面對他?
子騫:芸熙,原本我們可以看到均昊&天瑜高高興興步入禮堂的,但因為均昊他得了癌症.....放下天瑜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你還記得她在一年內沒有半點笑容,整天以淚洗臉的樣子吧!身為她的表哥我,實在不願意再看到她變成這個樣子了!我也知道妳不喜歡我這種方法,但這是唯一的方法.....。
芸熙無法諒解的:我先去睡了,晚安。
~醫院~
〈茼蒿雖然答應了子騫,但還是不由自主的開到醫院...本來他要到SENWELL上班的,卻把車開著開著,開到了醫院門口。他想要往後退,卻受不了心中的慫恿,把車開進了停車場....走到病房門口,看見天瑜想拿裝滿水的杯子,不小心把杯子摔到地上,他一股衝動的想跑過去拿水給她喝....隨即又想起他答應子騫的事....『我希望你不要再去醫院見天瑜了。這個方法對你與天瑜都好.....。』『我知道了!我答應你。』他的步伐再也舉不動了.....看到護士進去幫她後,他悲傷的走出醫院......〉
~SENWELL~
茼蒿看著桌上的白玫瑰,心裡想著:或許這麼做,會讓彼此都好.....。
〈茼蒿呆呆的注視著白玫瑰,而在資料室這邊,將要發生一件嚴重的竊取案。資料室這個地方是在放一些機密文件,這些文件攸關於SENWELL的存亡,通常只有高級主管才能來,其他主管要進去,得先詢問董事長、總經理的意見,得到他們的同意才准以進入這間資料室。門口的黑衣人利用他們的資深技巧進去裡面,他們把SENWELL歷年以來的合作案全部搬了出來,意外地撞到一本與Southeast Asia的合作資料文件....其中一位黑衣人把面罩拿下來,翻著每一頁,他看到葉天瑜這個名字簽在上面,從他進SENWELL以來,一直以為她只是個總經理身旁的助理而已....如今他卻沒想到,原來她是國際總飯店經營Southeast Asia的總經理......〉
~周家~
周父嚴肅的:凱旋、凱琳把全部檔案搬進我的書房!對了,至於你們的職位,我打算讓凱旋接任總經理,妳呢,就接任副總經理的位置。你們兩兄妹有沒有意見要提出來的?
凱旋:爸,總經理的位置給凱琳好了!
周父:凱琳妳呢?
凱琳:就這麼決定好了!我有點累,先去睡了。
周父:好!三天後舉行接任儀式。
~醫院~
宜平:天瑜,我跟妳爸商量好了!我們打算三天後把妳送回美國,治好妳的眼睛。
天瑜:恩!我知道了。
子騫&芸熙:伯父、伯母你們好。天瑜,我跟芸熙來看妳了。
宜平:子騫、芸熙,我要謝謝你們幫我照顧天瑜,雖然她.....我不會怪你們的。
余傑:子騫,我跟宜平已經決定,要把天瑜送回美國,治好她的眼睛。
天瑜:爸、媽,我想單獨跟子騫、芸熙聊天,好嗎?
余傑同意的:好~我跟妳媽先回去了。子騫,天瑜就拜託你了!
等到余傑、宜平離開後,天瑜開口:茼蒿他....他還好吧?〈子騫、芸熙無言〉不過他真沒良心!我住院兩天了,他都不來看我!
子騫回答:天瑜,茼蒿他在忙公事。最近SENWELL有很多企劃案,所以他抽不出時間來看妳...。〈芸熙別開臉〉
天瑜:是嗎?〈腦中閃過一幕畫面〉對了,子騫,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對於茼蒿喜歡我的事,我不能接受.....我希望你能幫我轉告他,我很抱歉!不能接受他的告白,請他另尋真愛。
子騫:天瑜,妳放心!我會替妳轉告的。
芸熙:天瑜,我要告訴妳一件事,我.....我懷孕了!
天瑜開心的:真的嗎?〈子騫與芸熙點頭〉太好了!芸熙,恭禧妳!媽知道嗎?
芸熙笑著:還沒。不過我跟子騫打算晚上再打電話給爸、媽。
天瑜開心的:恩!不過我希望你們不要說,我眼睛看不見的事,我不想讓爸、媽擔心。
芸熙:這.....〈天瑜露出哀求的樣子〉好吧!
天瑜開心的:芸熙,我要當孩子的乾媽喔!為了妳的孩子,我一定會努力讓我的眼睛好起來!
子騫&芸熙開心的:我們終於看到〝葉天瑜打不死的精神〞回來嘍!〈三人相視而笑〉
~SENWELL~
茼蒿嚴肅的:剛才我已經把企劃案詳細地說一遍了,有任何問題請提出來!〈沒有任何反應〉我現在就此宣布散會!
大偉接起手機:喂!什麼!?〈走到茼蒿面前〉總經理,放在資料室的機密文件全都不見了!
茼蒿訝異的:什麼!?〈快速地走到資料室〉
~資料室~
茼蒿走進去看到鐵櫃上盡空的畫面,臉色鐵青的:有查出是誰做的嗎?!
大偉:沒有!正在查監視器。總經理,要通知徐總監嗎?
茼蒿:不用!去看監視器有沒有拍到什麼!
過了五分鐘後,大偉慌張的跑過來:總經理,很抱歉!管理室人員說,監視器只有出現黑漆漆的一片,顯然是被人用某種東西覆蓋住。
茼蒿聽完後,無力的:我知道了!大偉,我下午還有什麼行程?
大偉:沒有。我會繼續查!總經理,你先回去休息,有進一步的線索我會通知你。
~單家~
〈茼蒿有氣無力的走進家裡大廳,聽到子騫與芸熙開心的在聊天,他心裡起了一股罪惡感.....因為SENWELL有著耀榮、采月、他哥,均昊的心血.....他只要一想到SENWELL快要毀於一旦的事,他就好害怕!他無法面對子騫、父親、母親.....當他要上樓時,子騫剛好從大廳走出來.....他不敢正視他的眼睛!他假裝沒看到他走出來,迅速地回到房間.......〉
芸熙問:怎麼了,子騫?
子騫:芸熙,我覺得茼蒿怪怪的。
芸熙:怎麼的怪法?〈想起子騫說過的話〉阿!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你說那些話的關係。
子騫:是嗎?可是我覺得不是耶!該不會是SENWELL出什麼事吧?
芸熙:不會吧!子騫,我們先睡吧!明天再問吧!
~隔天早上‧單家~
茼蒿:林嫂,我今天會晚一點回家,妳不用煮我的份。
林嫂:是的,少爺。
子騫下樓:茼蒿,我問你,SENWELL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茼蒿鎮定的:沒事!我管理的很好!你不用擔心。
子騫放心的:恩!那就好。關於天瑜她......她要我跟你說.......
茼蒿轉移話題的:子騫,我快要遲到了!我先去公司了。〈說完,迅速關上門〉
茼蒿心裡想著:忘了她,我才能毫無遺憾的離開SENWELL.....。
~SENWELL~
茼蒿:大偉,有沒有查到什麼?
大偉:總經理,線索有一個。昨天有一個人看見兩個黑衣人潛入資料室,之後就沒有再出來了。而且經理與總監剛好辭職。
茼蒿不敢相信的:什麼意思?凱琳不可能是黑衣人!
大偉:抱歉!總經理。
茼蒿:沒關係。大偉,你放心!我一定會讓SENWELL撐住的!〈大偉離開〉
茼蒿拿起手機,按了幾個號碼:喂!是我。我有事想跟妳說....。好!我們就約在那間咖啡店。
~咖啡店~
凱琳冷淡的:找我有什麼事?
茼蒿愧疚的:我....我只想跟妳說,對於妳,我感到很抱歉.....!
凱琳不在乎的:事到如今,還說這些做什麼?你要我原諒你嗎?〈停頓了一下〉很難!
茼蒿:當初我會答應跟妳交往,市因為我想試著去接受另一段戀情。跟妳交往之後......
凱琳:之後你又遇見了葉天瑜,才發現你愛上她了是吧!〈他無言〉單茼蒿!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自己的男朋友愛上了別的女人,誰不會傷心?你說阿!如果我要你忘了地瓜葉,跟我交往,你做得到嗎?
茼蒿: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地瓜葉永遠是我的愛人,沒有人能取代她!
凱琳受不了的站起來:單茼蒿!你等著看SENWELL滅亡吧!
△※下一篇預告:SENWELL的資料不見了,搞得全體董事、員工們人心惶惶.....子騫與芸熙偶然的回到SENWELL,竟得知這件嚴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