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2點23分10秒,目前的我一點稅一也沒有......自從我妹跟我說,元若蘭是明道的女朋友,我真的好訝異! 一直以來我都是贊成明恩配的!或許我真的中毒很深吧!我記得有一位大大說過,他在看〝星頻果樂園〞的時候,感覺到茼蒿出現了!的確!我也是這麼認同!因為他的言語、行為舉止,都是茼蒿的Feel......可是很奇怪!我卻沒有看這部戲的勇氣!我知道我這樣對明道很失禮!因為支持著他,理所當然要支持他拍的戲!但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不管是〝愛〞劇,或者是〝星〞劇,我都會承受很大的壓力......我不知道我是否病了?而且應該是無可救藥的地步了吧!?我不知道我妹是否在跟我開玩笑?不管是不是開玩笑,我都已經失眠了...!我始終在等待著王子變青蛙的重播,每一分、每一秒的等待,從來不曾間斷過...。現在是12點45分0秒...我不能再寫下去了,因為再寫下去,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