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微笑的:去澳洲啊‧‧‧真好。
均昊靈機一動:不然我找子騫一起去好了。老是放他在公司混,這樣也不是辦法。
芸熙強力反對:不行!子騫如果跟你去澳洲,你一定會苦毒他!
均昊笑了一下:跟妳說笑的,不用那麼認真。(敲她的頭)我如果還不了解妳心裡在想什麼,我配當妳哥嗎?
芸熙好奇的:好奇怪喔!哥~你怎麼那麼愛敲我的頭啊?還有,我覺得你很愛捉弄我耶。
均昊撥亂她的頭髮:全家人就只有妳比較好捉弄。敲妳的頭是希望妳能變得聰明點!好了,時間有點晚了,去睡吧。(說完,走回房間)
芸熙os:歪理!(見他走進房間)算了,誰叫你是我哥呢。
~葉家~
〝後天的攝影展結束後,給我答案好嗎?〞點頭應好的同時,她就後悔了。
他,是個好男人。她配得上他嗎?聽父母說,她離過婚,但她卻想不起來‧‧‧。
對於他口中說的故事,她完全沒印象!對於Joe、葉天瑜這兩個名詞,是指她嗎?
她好怕!好怕自己會傷害他!該答應他的求婚嗎?畢竟,一個男人向同一個女人求了三次婚,是需要極大的耐心才能做到的。
她該答應他嗎?
宜平走到庭院:這麼晚了還沒睡,有心事?
天瑜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媽~我好矛盾。William向我求了三次婚,我想拒絕‧‧可是又怕再次傷他的心‧‧‧。
宜平微笑的:那就答應他。試著給妳和他一個機會。
天瑜無奈的趴在桌上:我不知道。我的心裡有一個小小聲音說,要我再考慮一下。
宜平欣慰的笑了:每個父母都希望兒女能過得幸福、快樂,更希望兒女的選擇是對的。
天瑜手撐著頭:William對我真的很好。可是有時候,我覺得他的好對我來說,很沉重。(見她不明白地看著自己)他曾對我說,給他一個機會,他願意當孩子的爸爸。可是我拒絕了‧‧‧。
宜平疑惑的:為什麼?William肯接受Aaron,這是一件好事!妳怎麼拒絕了?
天瑜解釋:因為這對他太不公平了!我相信他將來會遇上比我更好的女孩子,我不希望我和Aaron拖累他。況且他對我的好,讓我這輩子還也還不了‧‧這讓我覺得好沉重。
宜平脫口而出:那單均昊呢?
單均昊?沒事幹嘛提起他?她說自己曾跟他結婚,可是她卻一點記憶也沒有。
醫生曾說過,得了選擇性失憶症的人,會選擇忘記痛苦的回憶。
顯然的,單均昊這個人,他與她之間的故事,這些回憶勢必是痛苦的,所以她才會忘記。
宜平若有所思的:如果Aaron的親生父親是單均昊,妳會接受他嗎?
可能嗎?三年前莫名其妙懷孕,生下了Aaron。她不曾想過孩子的父親是誰,更不曾去詢問。
唯一知道的是,他愛這個孩子!在乎這個孩子!將他視為生命的全部!
儘管外界傳得多麼難聽,她還是堅持己見生下來。
儘管旁人對她冷言冷語、指指點點,她還是堅持己見生下來。
至於孩子的父親是不是單均昊,她已不在乎了。
天瑜堅定的:不管父親是誰,都對我不重要了。Aaron姓葉,這點是確定的。
宜平明白的:我知道了。(站直身子)很晚了,去睡吧。(說完,走進屋裡)
~中午‧Senwell~
子騫驚訝的:你確定?你‧‧該不會是沒睡飽在說夢話吧?
有必要在一開完會,就說出這個決定嗎?聽她說,昨晚兩兄妹聊天聊到很晚才睡。
正在測量他說這句話的可信度有多高‧‧True or False?
均昊冷冷的:我很清醒。今晚,我就搬回家。至於那棟別墅‧‧就空著吧。
~葉家~
房子裡傳出了天瑜的叫聲:什麼!Aaron不見了!

恩‧‧在此向各位說聲抱歉> <今天因為有事‧‧只好在晚上po文‧‧請各位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