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
子騫打著哈欠,開門:現在是凌晨三點,你幹嘛擾人清夢!
均昊嘆氣的:唉~我也不想。
望向時鐘,時針指在四點。從一進門到現在,他沒有開口。桌上的白開水喝了一半,只見他坐在沙發上沉思。
老天啊!真想拿棍子從他頭頂敲下去!從剛才就一直等著他開口,可他就是不開口。
究竟是什麼事讓他想那麼久?時鐘顯示五點,天色逐漸亮了起來。
他再也耐不住性子,主動開口:到底是什麼事?
均昊冷冷的:我不懂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子騫不解的:哪句話?(見他沒回應)你在跟我玩猜謎?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他向他說出了那天的事情,他實在不懂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就算叮囑自己不再去想,可他還是會去想!原以為他聽完後的反應是跟他一樣,沒想到他卻帶著嘲諷的微笑看著他。
子騫微笑的:你真笨。
什麼?竟敢說他笨‧‧他是不想活了?
子騫解釋:那句話的意思是‧‧她要你想清楚,你是愛Joe,還是愛葉天瑜。
均昊不解的:你這樣說等於是廢話!Joe就是葉天瑜,不是嗎?
子騫想了一下,決定要清楚的向他說明:我問你。Joe這個名字有幾人用?
均昊想了一下:大概‧‧全世界都有人用吧‧‧‧。
子騫微笑的:那就對了。Joe這個名字有那麼多人使用,可是葉天瑜這個名字只有一人使用。你總是說你愛Joe‧‧那請問一下,你是因為葉天瑜叫Joe才愛她,還是只要是叫Joe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都會愛她?
均昊無奈的:我‧‧‧
子騫拍了下他的肩膀:均昊,好好的想一下吧。
他百口莫辯。是啊,也許他應該好好想想他所說的話,也必須釐清一下思緒。
~葉家~
宜平走去門口開門:子騫、芸熙,好久不見囉~
芸熙微笑的:阿姨~天瑜在嗎?
宜平微笑的:在啊。天瑜~妳看一下是誰來看妳了。
天瑜走到門口,微笑的:子騫、芸熙,好久不見囉~站著不好說話,到裡面坐吧。
芸熙抱著她:妳跑去哪了?這三年多來,妳就好像沒了音訊,知不知道我們都擔心死了?我看啊.妳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朋友!妳好壞妳知不知道?壞透了!
~三年前~
剛到巴黎的她,起初在一間咖啡廳工作。在一次的巧合,遇見了一位老爺爺。
這位老爺爺是Wales Company董事長,因年邁已老,打算要退休把公司交給兒子‧William管理。
只可惜兒子專注於攝影工作,絲毫無管理的意願。他聽到她的故事後,非常難過‧‧於是決定認她為乾女兒,並把經營權交給她。
當時一聽到這個消息時,她非常的反對!一方面認為自己能力不足,另一方面則是愧對William。
所以堅決董事長這個位置給William坐,自己則當總經理。
在這三年裡,她帶領Wales Company團隊帶領得很好,每月的業績都快速上升。甚至以驚人的速度,讓這間公司步上國際軌道,因此企業家稱呼她為J小姐。
芸熙明白:好啦,我原諒妳。不過妳要向我保證說,絕不會有下一次喔!
Aaron打開門,奔向她的懷裡:媽咪~
子騫與芸熙異口同聲:妳什麼時候有個兒子了?
天瑜抱起他:三年前。他叫Aaron。
芸熙疑惑的:那‧‧Aaron的爸爸是誰?
正當她要回答時,宜平搶先開口:當然是William 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