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騫與芸熙異口同聲:什麼?妳結婚了?
天瑜急忙撇清:不是啦!我還沒答應William的求婚。
芸熙拉著她到一旁:那妳會答應他的求婚囉?
天瑜搖頭:我‧‧我還不知道。(接起電話)喂!Emily?是今天要造訪Formosa Company嗎?好啦~我馬上下去。(掛斷電話)對不起喔,子騫、芸熙,我沒辦法跟你們聊了‧‧再見。
~Senwell~
〝當然是William 麥。〞〝不是啦!我還沒答應William的求婚。〞〝我‧‧我還不知道。〞
難道她是未婚生子?
坐在辦公室很久,這是她最後的結論。
儘管她再怎麼不想面對事實,還是得承認她有個兒子叫Aaron。
儘管她再怎麼不想面對事實,還是得承認有個愛她的人叫William。
已經無法改變了,是吧?這輩子只能當朋友了,是吧?
均昊敲了她的頭一下:在想什麼?平常看妳都在子騫那,今天怎麼反常了?
芸熙摸了摸頭:很痛耶!萬一我被你敲笨了怎麼辦?
均昊沒好氣的:妳本來就不是很聰明,我敲這下是剛好。(她嘟起嘴)有話快說,說完趕快去子騫那。
芸熙抱怨的:哥~哪有人像你這樣趕妹妹走的啊!(他低下頭處理公文)我跟子騫去看過天瑜了。(沒反應)她有一個兒子叫Aaron,爸爸是William。
不知他的反應是什麼?是難過?還是後悔?不料她猜錯了。
均昊抬頭,面無表情的:所以呢?妳的重點是什麼?
芸熙走到他面前:重點是,Joe要嫁給William了!她不再屬於你了!(他無言)你不追回來嗎?你不後悔嗎?哥,你不是還愛著Joe?你忍心放棄她嗎?
無言。聽見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像針一樣刺進他的心,好痛。
均昊忍著心痛,冷冷的:Joe要嫁給誰,是她的事。打從我跟她在瑞士分開後,打從我跟她離婚後,她就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芸熙生氣的:哥,這三年來你是怎麼過的?每天用公事來麻痺自己,回到家要靠酒精才睡的著!你明明很愛她的!為什麼不去嘗試就要放棄了?這不是你!難道這就是你面對愛情的態度?
說對了。對所有事都勇敢面對,可對愛情卻是膽小面對‧‧‧。
氣死了!芸熙走到門口:你真是我看過最沒用的男人!你不配當我哥!
亂了!腦袋整個都亂了!正當他想釐清子騫說的那個問題時,她卻又給了預料之外的消息‧‧‧無力了。
在商場上,他永遠是贏家。在愛情上,他永遠是輸家。徹徹底底的輸家。
如果沒有認識Joe,是否現在這些煩惱就沒有了?
如果沒有認識Joe,是否現在他會過的很好?
不要了!通通不要了!不管Joe是葉天瑜,葉天瑜是Joe,他都不要了!
累!好累!超級累!不可一世的單均昊倒在地上‧‧‧。
~醫院~
采月擔心的:均昊,你可別嚇媽啊!
耀榮看了他一眼,嘆氣:唉~最近有太多公事要處理,難為你了。
均昊睜開眼睛:爸,你不要想太多。我休息一下就回Senwell。
采月生氣的:身體都這樣了,醫生剛才說你要好好休息,不然到時候疾病纏身看你怎麼辦!待會跟媽回去,媽燉雞湯給你補一下。
~晚上‧restaurant~
快窒息了!晚餐吃得好好的,他就這樣拿著鑽戒跪在她面前‧‧搞得她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William跪在她面前,手捧著鑽戒:這是我第三次向妳求婚。Joe,嫁給我好嗎?
天瑜猶豫的:我‧‧William,讓我考慮一下好嗎?你今天這樣‧‧我‧‧‧
William見她逃避目光:我知道了。後天的攝影展結束後,給我答案好嗎?(她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