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
子騫了解她手拿行李的原因:所以‧‧妳離家出走了?
芸熙賭氣的:對!我再也不想見到我哥了!
子騫安撫她的情緒:好啦~不要再生氣了。(牽著她的手)芸熙~聽話。妳這樣突然離開家,媽會擔心的。走吧,我送妳回去。
~單家~
當兩人回家時,一進到門口就看見父母坐在沙發上,以及他。
她手拿行李,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大廳裡充滿一種怪異感‧‧令她感到不寒而慄‧‧‧。
〝媽~芸熙是見我太累,所以打算去照顧我。〞給了解釋,這才讓他們放心。
半夜一點,她掀開棉被。走向陽台,望著天空出神。腦子裡都在想著這三年來所發生的事。
自從她三年前不告而別後,她就像沒了音訊‧‧消失在這世上似的。無論找了多久、問了多少人,就是找不到!一次一次的找尋,使他們失望,迫使他們不得不放棄找她的念頭‧‧‧。
三年後,她出現了。以J小姐這個身分出現在他們面前,不帶任何表情,就好像陌生人。
她變了。身為好友的她是這麼認為。
她,在其他人面前變的冷漠、冷淡。
她,在朋友面前變的開朗許多。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變了?是William改變了她?是在巴黎那段期間的經歷改變了她?
均昊站在後面,冷冷的:不是說不想見到我了?
芸熙沒有轉頭,冷冷的:是啊,我是不想見到你!(轉身,手抱胸)所以,你最好離我遠一點!
投降了。從小到大就她的脾氣最拗!均昊被她打敗了:妳喔!我就是太寵妳,才導致妳那沒大沒小的個性。(拍了下她的肩膀)好了啦,我們為了葉天瑜搞壞兄妹情,這樣不值。
芸熙冷冷的:哥,你有時候真的很不會安慰人。(見他笑了一下)少來!我的氣還沒消!
均昊無奈的:自從妳跟我說了那些話後,我很後悔。從出院到現在,我只喝雞湯‧‧‧
不等他說完,芸熙由生氣轉為擔心的:哥~你生病了嗎?就跟你說過三餐要吃,只喝雞湯是不行的!醫生有沒有說什麼?還是說有檢查出什麼‧‧(見他臉上寫著〝妳被我騙了〞)又來了!你很賊耶!(氣得跺腳)
均昊得意的:就知道用這招最有效。我的寶貝妹妹,原諒我了嗎?
芸熙笑了一下:每次都來這招‧‧可不可以換一下?好啦~原諒你啦!
均昊彈了一下她額頭:沒誠意要跟我合好。這樣吧,如果妳者麵給我吃,我就相信妳很有誠意。
芸熙抱怨的:什麼嘛,是你在乞求我的原諒耶!怎麼變成我要煮麵啊?可惡!
話雖這麼說,她還是一步步走進廚房。
這世上如果要說誰最能命令她做事,大概就非她哥‧單均昊莫屬了。
哥哥受不了妹妹的脾氣。同樣的,妹妹也受不了哥哥的脾氣。
他的冷酷一在她的面前就起不了作用。他拿她沒輒‧‧一旦她脾氣爆發,他只能舉白旗認輸‧‧。儘管如此,他還是很疼她,將她視為寶貝般愛護。
芸熙手撐著頭,難過的:欸~哥~你真的不打算追回天瑜嗎?
均昊放下筷子:芸熙,妳說Joe要嫁給William了,還有一個小孩。妳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芸熙想了一下:是沒錯啦‧‧可是你還是有機會啊。只要你不嫌棄那個孩子‧‧‧
均昊想都沒想,直截了當:很難。身為一個男人,是不會允許喜歡的女人懷有另一個男人的孩子的。
芸熙皺起眉頭:那又不一定!說不定少數男人會比較能接受。
均昊皺著眉頭:是嗎?換作妳是男人,妳做得到?不!妳應該去問子騫,看他做不做得到。
逐漸地想明白之後,決定放棄說服他的念頭。芸熙微笑的:哥~那你將來有什麼計劃?
打從他出生就注定要當Senwell接班人了,有何計劃可想?
對他來說,第一是Senwell,第二是Joe。他可不想浪費時間去想這個問題‧‧只是這次,他該想一下了。
均昊想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一個禮拜後,我要到澳洲出差,大概待一個月。不過,我會聽妳的建議,在那段期間好好想一下將來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