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03:08

『告訴我,妳到底要什麼?』
『我只要你的愛。』

炎盟。全世界No.1黑道組織。領導人:林明道。父親在他很小的時候,被痞客幫殺害,於是決定長大後替他報仇。

『你又出去打打殺殺了對不對?』陳喬恩坐在一旁幫他處理傷口。
『少管我閒事!滾到一邊去!』林明道因在氣頭上,所以任何人的話都聽不進去。腳狠狠地把她踹到一旁。
『大哥,用不著對嫂子那麼狠吧?』王少偉走進屋子,見她縮在牆角,不禁開了口。
『唷?想當初她選擇了我,沒選你,你在不爽?』明道斜眼瞄了她一眼。
『靠!這件事都過那麼久了,我早就忘了!』少偉不高興的離開屋子。

~五年前~
陳喬恩,在學校被公認是校花。追她的男生很多,不過她從不看男生一眼。就連有名人物‧林明道、王少偉,她也不曾注視一眼。
他對她可是非常的感興趣!他把她的底細摸得很清楚,時時在等著看她出糗。
出身黑道世家的他,家族有個規定。
在20歲那年,一定要結婚,然後當領導人。
這個規定對他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因為在他身旁經常有許多女人繞著他轉,等待成為他的妻子。
可是...他誰也不看在眼裡。誰也不挑,偏偏去挑上她‧陳喬恩。

『放開我啦!你們是沒聽懂啊!耳聾啊!』喬恩才剛踏進家門口,就立刻被小嘍囉抓住。
『妳父親欠下了五千萬的賭債,既然你們沒錢還,就拿妳來抵押。』明道手拿著借據。
『喬恩...大哥,我求求你!我只有這一個女兒...我求你不要帶走她好嗎?』陳母跪在地上苦苦哀求著。
『帶走!』不留情面,儘管她再怎麼的哀求,他還是裝作視而不見。

~炎盟~
被抓過來的這三天,她絲毫未動過飯菜。

不放棄!她絕對要抗戰到底!這個林明道,之前就看他很不爽了!現在是極度不爽!

傍晚,有一個男子走進來,把纏在她手上的繩子解開了,也把嘴上的膠布撕下。
正當她感到疑惑時,他遞過一張紙要她蓋章、簽字。

『林明道,你這個混蛋!我死都不簽!』把手中的紙撕碎,趁著男子不注意想逃走,沒想到...
『妳要去哪裡?』冷冷的語調使她顫抖了一下。『妳這個女人真不乖。』
『大哥,這個女人說什麼就是不肯簽字!』
『把這個女人帶到我房間。』一聲令下,男子立刻把她帶到房間,且把門鎖上。
『放我出去啦!林明道,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妥協?作夢!』蹲下來,靠在門邊。

她被關了一天一夜,送進來的飯菜一口也沒吃。
總覺得力氣快消失了...也許自己會就這麼死掉...如果可以的話,她寧願餓死!

『唷?還是不肯簽字?』不知他啥時進來的,現在只想遠離他。『當我的女人有什麼不好?別再ㄍ一ㄥ了!簽了字,妳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作夢!我寧願死,也不要當你的女人!』說完,昏了過去。

~醫院~
眼睛睜開,看了一下四週。原來...自己現在在醫院。

『你們在外面顧好!』一聽見他的聲音,她立刻閉上眼睛裝睡。

這是什麼感覺?好溫柔的吻...是他的嗎?偷偷瞄了一眼,發現...竟然是他!

『怎樣?我不是林明道,所以妳有點失望?』少偉沒好氣的說著。
『當然不是啊!少偉,你救我出去好不好?』喬恩苦苦哀求著。
『這...我先問妳個問題。妳要選擇我還是林明道?』少偉堅定的看著他問道。
『我...我選你。』喬恩微笑的說。
『那好,我帶妳去個地方。』她拔掉點滴,跟著他離開醫院。

~炎盟~
『少偉,你...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喬恩疑惑的看著他。
『不錯!少偉,你真是我最好的兄弟。』明道帶著笑意看著他。
『喬恩,對不起...。』少偉愧疚的低下頭。
『王少偉,你竟然騙我!我恨你!』喬恩對他徹底失望。

她又被帶進房間了...只是這次他也在。他鎖上門,不懷好意地走近她...。

『妳真是學不乖。人家哄哄妳,妳就跟他走...該給妳點教訓囉。』

見他一步步地逼近自己,她開始害怕了起來...『你...你要做什麼?不要過來!』
『孤男寡女關在一間房間,妳覺得呢?』吻上她的唇『既然妳不肯簽字,我只好使出非常手段囉。』

見她雙手護在胸前,他從嘴唇開始。由於他的接吻技巧很好,使她逐漸鬆開戒備...他趁這時褪去她身上的衣物,慢慢把她壓在身下...。

『要簽字了嗎?』『不簽!』

經過了漫漫長夜的纏綿後,他滿意的坐在床邊抽煙。望著睡得正熟的她,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淡淡的笑...

~五年後~
『我真的受不了打打殺殺的日子,你報完仇就回歸到平靜的生活好嗎?』喬恩建議著。
『吵死了!妳這女人懂什麼?炎盟每代必須有一位領導人!』明道不耐煩的說著。『對了,妳的肚子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目光停在她的肚子上,困惑的問著。
『我...你去找別的女人替你生啊!反正我跟你只是契約關係,六年一到,我就能擺脫你了!』
『嫂子,妳這麼說,大哥真的會去找別的女人的!』玉榮走進屋裡,堅定的說著。
『我不是你們的嫂子!到底要我跟你們說幾遍?』喬恩搖頭,無奈的說。
『其實妳還滿喜歡這個稱呼對吧?』明道靠在她的耳邊說著。
『才怪!我只是...』立即衝到廁所,嘔吐了半天,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不會吧?不可能吧?每次跟他做完那檔事後,她都有吃避孕丸...還是說,已經無效了?

~醫院~
該死!還真的有了...完了!這輩子注定要跟他糾纏不清了...。

『看樣子,我得重新擬一份合約了。』明道思考了一下後說。
『不用了!生完孩子就離開這個地方...這點我知道。』這句話嘴上說得輕鬆,其實心裡難受的要命。

如果他是這樣的人,那自己就是白白的喜歡他了...。為什麼自己後來會喜歡上他呢?他明明是那麼壞的一個人,為什麼還是會不由自主喜歡上他呢?

『不是!是擬一份長期合約。』她撇開頭.雙手抹去眼淚。『我要跟妳當一輩子的夫妻了。』
『是嗎?我不要!』轉身想要離開。
『告訴我,妳到底要什麼?』明道無奈道。
走了幾步,停了下來。轉頭,眼睛堅定的看著他。『我只要你的愛。』

~一個月後~
亭子裡有一對夫妻正吵著甜蜜的架,讓路人從一旁經過,都不禁會莞爾一笑。

『你不覺得你很幼稚嗎?都幾歲的人了,竟然在跟孩子吃醋!』
『不是啊!妳最近都不跟我睡了,我很孤獨啦!』

喬恩白了他一眼。曾是呼風喚雨的黑道大哥,如今卻變成幼稚的小鬼...這個轉變未免太大了吧...

『你再忍耐七個月吧。到時候我就會跟你睡覺了。』喬恩隨意的回答。

自從懷孕後,她主動跟他分房睡。有一次走到算命攤,算命師告知他,以後這個小孩會步上他的後塵,解決方法是現在就脫離黑道生活。於是他二話不說,把黑道老大的位置讓給了一位小弟。
他決定金盆洗手,從此遠離黑道生活。

『老公~謝謝你為了我放棄一切。我愛你。』喬恩抱著他,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老婆~妳辛苦了。我也愛妳。』明道低下頭,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The End▲▲▲▲▲▲▲▲▲▲

凌晨3點的我睡不著覺,又看了一次黑道情人第八集...突然想到這篇即興創作。
希望各位會喜歡^^

現在po的即興創作都是在暑假的時候寫的...至於現在的嘛...目前沒有靈感...就將就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