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里拉‧飯店~
William接起手機:喂!Joe?妳說什麼?
天瑜慌張的:William,Aaron不見了!我媽帶他去公園玩,結果一時沒注意到他不見了!
William鎮定的:Joe,妳先冷靜下來!我馬上過去妳那邊。(掛斷電話)
~葉家~
今天是第二次探訪Formosa Company的日子。在她一切準備就緒,前往目的地時.家裡電話傳來兒子不見的消息。不管這份合約有多麼的重要,她決定放他們鴿子。
〝Joe,妳要知道這份合約是老董事長親自交代的,妳不怕老董事長生氣?〞
就算老董事長生氣了又怎樣?如果拿Wales Company與Aaron來選,她一定選Aaron。
她不在乎會因這件事被開除,心裡、腦子裡只在乎兒子!他,可是她心頭的一塊肉啊,叫她怎可能拋下小孩去赴約呢?現在只希望能盡快找到兒子,要不然她會活不下去‧‧‧。
~Senwell~
子騫驚訝的:芸熙,妳怎麼會把Aaron帶來這裡?
芸熙微笑的:我在來這裡的半路,看到他蹲在街上哭了起來。我只好帶他來這裡啦。
子騫微笑的:那他一定是走失了。妳通知天瑜了嗎?
芸熙微笑的:通知了。可是手機無人接聽‧‧‧。(拿起手機又打了一次)子騫~我們先帶Aaron去吃飯吧。(看向他)Aaron~阿姨跟叔叔先帶你去吃飯,晚點在通知媽咪好不好?(他點頭)
~餐廳~
〝這個小孩好可愛喔~你們夫妻倆這麼年輕就生小孩囉。〞
百口莫辯。兩人苦笑著,不語。只能怪她把兒子生得那麼帥‧‧‧。
他好想跟她早點結婚,然後生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想像兩人帶著兒女去遊樂園、逛街,這些畫面令他陶醉其中。
他在想什麼?一隻手在他眼前揮了好幾下,就是不見他回神。
看著Aaron的臉,忽然感覺到他好像一個人‧‧‧像誰呢?一時也說不出來。
她仔細地觀察他的五官,鼻子像天瑜,可是眉毛卻很像一個人‧‧‧。
究竟像誰?觀察了半個時辰,還是沒有結論。
子騫回過神來,微笑的:芸熙,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
芸熙停止想剛才的問題,贊同的:好啊。
~遊樂園~
原本悶悶不樂的Aaron,一到遊樂園,立刻開心了起來。
看他坐在旋轉木馬上玩得不亦樂乎,兩人笑開了。
多麼希望他是他們的兒子。
多麼希望他是哥哥與她的兒子。
可是這個夢不會實現了。因為在那一天,她已經斬釘截鐵地說,這是她跟William的小孩。
既然哥哥都已經放棄了,做妹妹的又何必執著到底呢?
~Senwell~
走出辦公室,意外地看見他們正從電梯走出來,身後跟著一位小孩。均昊不解的走上前:芸熙,這是誰的小孩?
芸熙微笑的:哥~這是天瑜的兒子‧Aaron。
在那一晚就已說好了,他要放棄她了,所以現在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閉上眼 默念3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現 有時候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魘‧‧‧
芸熙接起電話:喂!天瑜~妳是跑去哪啦?Aaron在我這裡。
天瑜原本很擔心,但是聽到這句話後,開心的:妳在哪裡?好~我現在立刻去Senwell。
過沒多久,她來了。衝進辦公室,見到他平安無事站在自己面前,喜極而泣的抱緊他。
幸好!幸好他人在這裡!
只要想到今天為了找他,在大街上找尋不下十次,可是卻找不到人‧‧‧她就很難過。
如今看到他站在自己眼前,覺得之前的擔心、傷心、難過都值得了‧‧‧。
Aaron開心的:媽咪~今天叔叔跟阿姨帶我去玩玩喔!
天瑜難過的:Aaron不乖!怎麼可以讓奶奶跟媽咪那麼擔心呢!(看著他)幸好你沒事‧‧‧要不然媽咪不知該怎麼辦。(站了起來)子騫、芸熙,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