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欣怡走出辦公室,看見他抓著她的手,好奇的問:總經理怎了?天瑜?妳怎麼會在這裡?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放開我啦!你耳聾啦!放開我!
欣怡走向前:有話好說嘛~何必動粗呢?
均昊那雙快殺死人的眼睛瞪著她:滾!
~總經理‧辦公室~
痛!他難道就不能輕點嗎?一走進辦公室,就把她甩向沙發上,毫不手軟。
他幹嘛那麼生氣?既然他都可以跟別的女人亂來了,為什麼她不行?
真好笑!他現在是在吃醋嗎?
快瘋了!這個女人怎麼那麼不要臉!當著大庭廣眾護著他,簡直是丟盡他的臉!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你沒資格管我!你都可以亂來了,為什麼我就不行?
均昊鐵青著臉:就是不准!(冷笑了一聲)妳別忘了,妳犯了其中一項條約。我可是會隨時隨地把妳父母給送走。
天瑜瞪著他:你敢!
均昊冷笑了一聲:我有什麼不敢的?(拿起手機)喂!大偉,立刻訂兩張機票‧‧‧
天瑜大喊:不行!你不可以把我爸媽送走!不可以!(害怕的掉下眼淚)你不可以這麼做‧‧‧
均昊掛掉電話,似笑非笑地看著她:要我不這麼做‧‧行!說出個讓我滿意的理由,我就考慮看看。
理由?真是可惡的冷血男!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
他手上持有條約書,這張條約書就是她的弱點‧‧能怎麼辦呢?
天瑜不解的:威脅我好玩嗎?
均昊淡淡的回了一句:不錯。
不錯?原來他是這種人。
原來他娶她只是為了好玩。
原來他娶她只是為了威脅她。
原來他娶她只是一場遊戲。
好悲哀‧‧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
天真的以為,有一天他會疼她。
天真的以為,有一天他會接受自己。
到頭來,之前對她好的畫面,及溫柔的言語、動作,都是虛幻的‧‧‧。
均昊見她沒反應,冷冷的:怎樣?想好理由沒?
天瑜抹去淚水,轉身冷冷的:隨便你怎麼做。但是你送走我父母的那一天,就是婚約到期日。(離開)
依照他的個性,一定會立刻執行,不容許改變決定!但是這次‧‧他沉默了。
原以為她會提出理由說服他。
原以為她會跪下來向他求情。
原以為她會向他磕頭道歉。
如今猜錯了。打開抽屜,拿出條約書,他遲疑了。
均昊拿出手機,按了按鍵:喂!大偉,取消那兩張機票。(掛斷電話,隨手把手機扔在沙發上)
均昊閉上雙眼,頭靠著椅子os:葉天瑜,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
欣怡走進來,看他緊閉雙眼。試探的:總經理,你在吃醋嗎?
這句話驚醒了他。吃醋?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欣怡見他沒反應,又問了一句:如果不是,為什麼會那麼衝動呢?
其實他真的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衝動。當下只覺得滿肚怒火升上來,想把他打死!不禁在想,會那麼衝動是因為她嗎?是因為那傢伙吻了她,所以他才那麼生氣?
欣怡冷哼一聲:你是向他宣示主導權在你手上吧。
赫!總覺得她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正中他的痛楚。是她會讀心術?
欣怡的眼睛直視他:承認吧,你愛上葉天瑜了!你對她動心了!
均昊大喊:夠了!閉嘴!(手機響了,走過去接起電話)喂!什麼?我馬上去醫院!(拿起西裝外套,著急地跑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