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推開他,自己後退了二、三步,沒想到他又向前抱緊她、吻她。
為什麼一聽到蕭雨這個名字,就會失去理性?
為什麼一聽到蕭雨這個名字,就會衝動起來?
理性沒了,衝動一股腦兒湧上來‧‧不准!不管這個女人他愛不愛,就是不准!
該死!她竟咬破他的嘴唇!血一滴滴地滴下來‧‧他放開她。伸手想把血擦掉,卻發現越流越多‧‧。
~葉家~
她手拿著抱枕,坐在床邊沉思。想了很久得到的結論就是,他是個可惡加三級的惡魔!
為什麼男人可以吻他不喜歡的女人?
為什麼男人可以昧著良心說出謊話?
為什麼男人可以吻了一個女人後,又吻了另一個女人?
答案是無解。因為男人是一種難懂的生物。
~Senwell~
〝出去!〞〝滾!〞員工一邊抱怨一邊擦玻璃。今天的他像是吃了好幾顆炸藥似的,做對的人被罵、做錯事的人被罵得更慘!〝報表拿回去重做!〞沒有人敢惹他‧‧只好乖乖的回辦公室重做。
子騫走進辦公室,看見她坐在沙發上。不解的:芸熙,妳哥是吃了炸藥嗎?
芸熙不解的:怎麼了?我一到公司就來你這裡,還沒遇到哥呢。
子騫微笑的:那我勸妳現在不要去找他,要不然妳被他罵,我會很心疼的。
芸熙微笑的:那麼誇張~好啦,我聽你的話。
子騫摟著她:欸~我肚子好餓喔!陪我去吃飯吧。(不等她反應,牽著她離開辦公室)
他是怎麼了?她坐在位子上看著他。心裡不禁在想,昨天的他跟今天差好多‧‧會不會是因為她的關係,導致夫妻倆吵架了?如果是這樣,那就棒極了!她露出詭異的笑容,不得不稱讚自己啊。她要讓他知道,選擇葉天瑜是一件大錯特錯的事!
他會不會太可惡了?明知道自己做錯事,竟還一副不在乎的嘴臉,看得她實在是氣癢癢!但是‧‧心裡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進去公司看看他的狀況如何。
看了,是否會再被他苦毒一次?
看了,是否自己又會再氣一次?
別想了!大不了就是遭受他的冷眼對待,進去好了。
正當她要走進大門時,蕭雨叫住她:天瑜!(她轉身)好巧喔~妳怎麼會在這裡?
天瑜嚇到的:ㄜ‧‧我只是意外經過!你不要想太多!對了,你在這附近工作嗎?
蕭雨微笑的:我現在沒有工作的意願。打算給自己放個假,以後再說吧。
天瑜羨幕的:真好~我們找個地方聊吧。老是站在這裡,不怎麼好‧‧(他點頭)
~Mr.Caf'e~
〝昨天我跟他吵架了。〞她開始抱怨起他的一切,而他則在一旁聆聽。
她把他當作朋友般聊心事。不知為什麼,在蕭雨面前,她可以很自在,可在單均昊面前,她變的很緊繃,緊繃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蕭雨聽完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不解的:所以‧‧妳在吃醋?
天瑜激動的:我才沒有咧!誰會吃那位冷血男的醋?笑死人了!
蕭與了解的: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妳就做自己的事,不用管他了。
天瑜自嘲的:呵~我昨天還跟他嗆呢!我說,以後我跟你摟摟抱抱的事,也跟他沒關係。現在想想,我真是蠢。
蕭雨笑了一下:妳是想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吧?(沒反應)我可以幫妳。(不等她反應,立刻吻了下去)
碰!一拳飛過來。他從椅上摔了下來,她趕緊把他給扶起來。
這個女人好大膽,竟敢在他面前跟別的男人卿卿我我!他不原諒!絕對不原諒!一定要打醒這個老是左右他情緒的男人!
〝夠了你!快住手!他快被你打死了!〞她擋在他面前,氣憤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