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昊跑到接近手術室的地方,看到板凳上坐著一位女子。著急的大喊一聲:Joe!(她回頭)Joe,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擔心的看著她)
Joe難過的撲向他:Ethan~我好怕!我好怕麥克會離開我‧‧我真的好怕!(掉下眼淚)
均昊抱緊她:放心!麥克會沒事的。別怕,我在這裡陪妳。(淚水沾濕他的襯衫)
~葉家~
太奇怪了!倆夫婦這麼認為。半夜三更突然跑來說要做宵夜給他們享用‧‧實在大有問題!但見她嘻皮笑臉的,做父母的也不再多說什麼了。
天瑜開心的: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倆夫婦吃得津津有味)看你們陶醉成這樣‧‧這樣好了,從今天起我留在這裡,負責煮三餐加宵夜給你們吃好了。
傅傑與宜平反對的:不行!
天瑜不解的:為什麼不行?(嘟起嘴)
宜平感嘆的:嫁出去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妳應該要顧好自己的家庭,而不是天天往娘家跑。
天瑜撒嬌的:唉唷~均昊出差去了!難道你們忍心讓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就讓我待在娘家唄~
傅傑嘆氣的:唉~妳喔!就在這裡住一陣子好了。不過,先說好!均昊一出差回來,妳就必須回家。
宜平阻止:傅傑,不要太寵女兒!
傅傑反駁回去:有什麼關係!放女兒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這件事就這麼定了。
天瑜os:爸、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欺騙你們的,就讓我們相處個幾天吧。
~別墅~
〝Ethan~你不要擔心我了。我沒事~快回去吧。〞她真的沒事?如果說Yes,是騙人的。但見她催促他盡快離開,只好留她一個人待在醫院。
回到家,發現四周都黑漆漆一片,想必她還沒回家。
目前他心裡擔心的是Joe。他不希望看她掉任何一滴眼淚,只希望她能開心的笑著‧‧‧。
這個世界上能使他擁有喜怒哀樂的人,就只有Joe。
她喜,他就會跟著開心起來。
她怒,他就會一副冷酷的樣子。
她哀,他的心情就會跟著哀傷。
她樂,他就會面帶笑容。
Joe搬走的那天,他告訴自己要以冷眼看待世間的人、事、物,直到她回來的那天結束。
可是她變了。她不喜歡他了,且選擇與別的男人共度一生‧‧‧。
~五天後‧醫院~
如果說這樣她還不動心,那表示她傻了。
這五天以來,他對她的好都看在眼裡。但是能改變什麼呢?他有個很美的妻子,而且她也有一位很帥氣的丈夫,這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她坐在涼亭裡欣賞著花花草草。這時均昊坐到一旁:Joe,麥克有好一點了嗎?
Joe點頭,微笑的:好多了。Ethan~謝謝你。
均昊不解的:謝我什麼?
Joe平靜的:謝謝你成全我跟麥克‧‧我知道這件事傷你很重,對不起。
均昊平靜的:不,不要說對不起。這不是妳的錯,錯的人是我。錯在我還一直愛著妳。
Joe反對的:Ethan~你聽著!你不該繼續愛著我!你已經結婚了,而我也是。你跟我已經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你有個美麗的妻子,要好好把握。
均昊感嘆的: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是妳無法當我的妻子。
Joe別開頭,難過的:別再說了‧‧‧
均昊把她身子轉過來:Joe,妳聽著!我可以跟她離婚,只要妳還愛著我‧‧妳就跟麥克離婚,之後‧‧‧
Joe制止接下來的話:來不及了‧‧我已經不愛你了!我現在愛的人是麥克,不是你‧‧(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