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這個時刻。她淚眼汪汪注視著他,他知道他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從他接到那通電話後,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她就像個無助的小孩蹲在床邊,他的心裡湧起了一股罪惡感‧‧‧。
均昊走到她旁邊蹲了下來,愧疚的:葉天瑜‧‧對不起‧‧‧。(拿起外套蓋在她身上)
天瑜嚇到似的站了起來:你不要碰我!你這個差勁的傢伙!
均昊抓著她的手:妳冷靜一點!
天瑜掙脫開他的手,激動的:你叫我怎麼冷靜!我恨你!我恨死你了!(跑回自己的房間)
均昊洩了氣的坐在床邊,拿起電話按了幾個按鍵:喂!芸熙,可能要麻煩妳一件事了。
~隔天早上~
芸熙慌張的敲著房門:天瑜!天瑜!我是芸熙,快點開門好嗎?(沒回應)天瑜,不要嚇我!(轉動門把)子騫,把門撞開!
門被撞開,映入兩人眼簾的是,亂七八糟的景象。她坐在窗邊,兩手放在膝蓋上低頭哭泣‧‧當子騫與芸熙靠近時,她發了瘋似的朝他們扔東西。過沒多久,她昏倒了‧‧‧。
~醫院~
〝護士已經為她打了一針鎮定劑了,你們現在可以進去看她了。〞
好可惡!可惡到了極點!沒想到他那麼過分!他決定要去找他算清這筆帳。他不饒他,絕不!
~Senwell~
一直以來,他最痛恨那種對女人霸王硬上弓的人!可是現在,換他做出這種事情。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沉不住氣?
他對不起Joe!一生中只認定Joe是他的最愛。可昨天,卻對她動心了‧‧‧。
動心?怎麼可能?〝總經理,我很清楚夫人的敏感地帶喔。〞該死!就是這通電話,讓他失去了理智!
就在他思索事情時,一位不速之客走了進來。
蕭雨懷著賊賊的笑意:總經理,我來歸還夫人的手機了。
均昊對上他的眼,冷冷的:放下手機,給我滾!
蕭雨臨走前,冷哼一聲:順道一提,那天我跟夫人完全沒怎樣。(離開)
天啊!這可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打擊!他竟然聽信了他的謊言,而對她做出那件事‧‧忽然,一個拳頭飛來,打亂了他的思緒。
子騫抓起他的一領:單均昊!天瑜瘋了,你知不知道?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個不會去關心妻子的死活了!
均昊內心的罪惡感油然而生:她‧‧她還好吧?
子騫生氣的:不好!一點也不好!剛才伯母去看她,她完全不記得她‧‧她甚至連自己的父母也認不出來!單均昊,你做的好事,自己去承擔!(說完,離開)
大偉拿著文件走了進來:總經理,下午你有3個行程,晚上有3個會議要開。
均昊想了想,冷酷的:大偉,把今天的行程給我排除掉!還有,晚上的會議給我取消掉!
大偉回應:是,總經理。(走出辦公室)
他捏了一下眉心,隨即從椅上拿走西裝外套。也許是內心的罪惡感促使他取消所有行程、會議,只想回家看一下她的情況。看看是否能減輕心裡的壓力。
~別墅~
剛走進房間,就聽到她發瘋似的鬼吼鬼叫。她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均昊悄悄地走到她旁邊,輕拍了下肩膀。她狠狠地推開他: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走開啦!(後退了一步)你不要碰我!(他向前走了一步)你不要過來!(拿起一顆枕頭)你再過來,我就拿這個丟你!
均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她面前,搖著她的肩膀:葉天瑜,妳看著我!我是單均昊!妳真的不記得我了?
天瑜不解的看著他,抓起他的手咬了下去:你這個壞人!給我出去!(把他鎖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