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最開心的20歲生日!

這次的慶生本來是想要去唱歌,但是基於某些因素...所以改為聚餐的方式。

首先要先感謝

【社長、副社、方瑋、政華、瑋宥、陸璇、乙彤、Egbert】

【其穎、于玲、宸宇、靜宜】

感謝社團的大家以及班上朋友,朋友們一起來幫我慶祝生日。

7*PASTA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

To:其穎

很抱歉,讓你吃不飽><
下次我會努力找一間大家都能吃飽的餐廳啦><

To:社長

不曉得你有沒有吃飽說?
恭喜你找到一個跟你還滿合的人呀^^

To:副社

不要一直ㄉ一ㄤ我跟宸宇啦>///<
還有,謝謝你的相機呀^^

To:方瑋

你真的是超級貼心ㄋㄟ~
明明有會議要開,可是你卻是為了我而遲到....
真的超抱歉的!
我不只是你的寶貝,你也是我的寶貝唷~

To:瑋宥

你還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不過也多虧你,整個聚餐總是笑話不斷,謝啦~
你句點王的功力實在是高竿呀!

To:乙彤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聽到這間餐廳在明誠路上,你卻二話不說的說要騎腳踏車跟在我們後面><
幸好那時候瑋宥有多的安全帽,不然我真的很怕你會騎得很辛苦ㄋㄟ~

To:陸璇

嘿~開心一點嘛~
要知道你的低氣壓我可是感覺得出來喔!(不然怎麼能夠當你朋友咧?)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即使心情很不好,還是願意來參加我的生日聚餐,揪甘心ㄋㄟ>///<

To:政華

哈哈~再裝就不像啦!
趕快承認你們倆之間的戀情吧~
她可是我罩的唷,如果你敢欺負她的話,我就唯你是問!
超感謝你,一聽到我的提議後,立刻舉雙手贊成,來參加我的生日聚餐唷~~^^

To:于玲

抱歉啦><班上只有兩個人能夠抽空來我的生日聚餐,害妳陷入尷尬狀態><
幸好你後來有跟大家聊得很融洽,那樣我就放心了~
希望你吃的開心^^

To:宸宇

對不起啦~一直聽到其他人狂ㄉ一ㄤ我們兩個= =
別不理我黑~希望你吃的開心^^

To:靜宜

真是我的好姊妹呀!
在我最重要的生日當天,能夠出席我的生日聚餐,好開心~
唉~不過很可惜的是,皓評沒辦法回來高雄,跟我一起慶祝><
希望明年生日,能夠把我們4人聚集起來,這樣我就滿足了~^^



  
 


在快9點時,黃老師出現,然後手裡拿著一個蛋糕。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今年是過沒有蛋糕的生日,結果老師幫我準備了蛋糕...

 
 
 
 
 


感動到讓我淚水潰堤,社長還很壞的唱:『你沉沉地睡著...』
社長,你真的很壞耶!我的眼淚都流不完了,你還唱這首歌...是要讓我哭死唷><

 

擦上20歲蠟燭那刻,我才意識到,我真的已經20歲了耶!
我真的在過20歲生日耶!



 

點上打火機後,大家開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從中文開始→英文→台語的都有唱。

  
 




許願囉~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20歲過後的生活都能夠快樂、健康、平安。

第三個願望:嘿嘿~當然是秘密啦! 
 
 


  


這是85度C的〝踏雪尋莓〞蛋糕。 

 



9人份的蛋糕有夠難切= =
必須要專注力十足地切好每一塊。



最後要說聲I'm sorry.

To:UC2B的朋友們

很抱歉,到了星期一才通知你們說...星期二要在7*PASTA聚餐的事情~
不過我雖然知道你們沒辦法到,但是你們還是會祝福我~
這點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To:芮芮

謝謝你的卡片唷~
我昨天晚上打開後,看到那張卡片真的好可愛耶>///<
很開心當時我是最初跟你說話的人,所以你才會記得我~
嘿嘿~希望你的身體趕快好起來,早日康復唷^^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最難忘的20歲生日回憶。

相信等到我老了,回過頭來看,還是會覺得這段回憶是最美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