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離開家裡,到學校的營隊去住一禮拜(六天差不多)

雖然知道自己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但是我會很想你...

唉~~

不曉得你會不會想我?

很希望你會想我,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努力做到,不會半途而廢的><

想你...想你...好想你...

希望我不要每夜都受盡這樣的折磨...

但是我想,一定會的!

因為還沒離開的時候,就已經在想你了...

唉~~~我中毒的好深= =

最近天氣變冷了,要多加外套或是想盡辦法保暖唷!

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會讓自己回來的時候是健康的!

希望你會想我...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