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eenth:我,還能愛你嗎?
※前情提要:SENWELL竊取案,經過周全的計劃,使得證據確鑿,導致周董百口莫辯。茼蒿追上凱琳,向她說出自己曾愛過她的事實,並且後來怎麼的被天瑜吸引,愛上了她....凱琳的心結似乎也在不知不覺間化開,兩人擁抱結束長久以來的糾結。茼蒿提出辭呈以示負責,離開了單家,回到觀美漁村展開全新的生活....。
~五年後‧醫院~
天瑜握著他的手:茼蒿,你還不願意醒來嗎?你知道嗎?你已經睡了....兩年三個月....又8天....。還記得我跟你的承諾嗎?你說過,你會等我從美國回來....可是現在你黃牛了!你必須要學青蛙叫三聲。(眼眶漸濕)茼蒿,你趕快醒來好不好?你說過你不會像均昊那樣不告而別離開我的....(眼淚滑落下來)快點醒來啦!
子騫走進病房:天瑜....(她擦掉眼淚)會不會累?先去休息吧!這裡有我跟芸熙。
天瑜微笑的:沒關係,我不累。倒是你,整天往醫院跑,SENWELL沒有公事啊?
芸熙牽著一個小男孩走進病房,微笑的:子騫很閒的!很少總經理會這麼閒的。他,簡直是異類!
子騫反駁的:我可是有經過董事長的批准。我要陪我漂亮的老婆去度假。
子俊俏皮的回答:對啊~爹地要帶我跟媽咪去玩玩。
天瑜蹲了下來,撫摸他的頭:真的啊~那有沒有乾媽的份?
子俊扯著他的衣角:爹地,乾媽咪可以跟我們去嗎?
芸熙抱起他:子俊乖~乾媽要照顧茼蒿叔叔喔。
子俊走向病床:茼蒿叔叔,你要趕快醒來唷!
~前事回往~
〝金枝媽媽,我去旅店了!〞茼蒿照著往常一樣到旅店幫忙。經過了均昊的墳墓,他停了下來....望向天空....幾年了?今天是她回美國後的第三年。他等著他所摯愛的天使。時間過的真快,三年了...感覺事情好像昨天才發生...他放下了一朵白玫瑰,對著均昊發牢騷...看了一下手表,匆匆地離開了.....
這是什麼感覺?跟他擦身而過的女子停駐在原地,而他似乎也察覺到了,轉過身望著她。女子露出了微笑,他的心砰砰跳個不停!是她!她回來了!這世上能露出這個笑容的人只有她,天使的笑容。
金枝心疼的:天瑜啊,怎麼這麼久沒回來看媽了?漁村的人都想死妳了!餓不餓?
天瑜愧疚的:我不餓。金枝媽媽,對不起!我之前因為有事回美國,沒來的及告訴妳,讓妳費心了。
金枝開心的:傻丫頭,妳回來就好了!茼蒿啊,叫你去通知阿勝他們,怎麼還沒看到人啊!
茼蒿一邊盤點一邊回應:金枝媽媽,他們就快來了啦!不要再催了!
不久,大家都來了。看到天瑜後的第一個反應,當然是擁抱啦!每個人都抱得她差點喘不過氣來....不過她感到很溫馨。阿勝、鳳嬌、大師傅把她拉來拉去...又問了好多問題....使得她不知該如何回答....。
天瑜有點受不了:鳳嬌姨、大師傅,你們一下子問了那麼多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阿勝嘻皮笑臉的:那...妳跟茼蒿交往了沒啊?
氣氛突然變的尷尬,天瑜無言。茼蒿大吼:阿勝!你在白目什麼,幹嘛問這種問題!把氣氛搞得那麼僵!你真是……
他被他的口氣嚇到,立刻閉上嘴。天瑜看了他一眼,微笑的:沒關係。阿勝白目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茼蒿,你幹嘛那麼激動?
鳳嬌姨插話:唉唷~肯定是看到妳回來才變的那麼激動啦!
順明搔了搔頭:那個....天瑜啊,想必妳一定有很多話想跟茼蒿說吧?走吧!別礙著人家!
~海邊~
海風颯颯的吹來...要跟她說什麼呢?怪了!之前不是有幾千句、幾萬句的話想對她說嗎?怎麼現在卻說不出一個字呢?
她看著他,他會對她說什麼呢?等了好久....發現他好像話卡在喉嚨裡的樣子,她洩氣地望向大海。
茼蒿結巴的:天瑜....我.....(她看著他)
茼蒿你在搞什麼啊!你不是很想念她嗎?等了三年,不就是為了那麼承諾嗎?現在她就站在你的眼前,你還在等什麼?快點說啊!
天瑜等得不耐煩:算了。我要走了!(跑走)
茼蒿追在她後面:天瑜,妳先等等!我有話要跟妳說!
天瑜繼續跑,生氣的:算了吧!你追到我,我就聽你說!
碰!一個劇烈的撞擊聲傳到她耳裡...她有著不好的預感....該不會....不會的!他不可能出事的!
天瑜走了回去,看到躺在血泊中的人,她崩潰的大喊:茼蒿!你醒醒啊!我還沒聽到你要跟我說的話,你醒醒啊!茼蒿....(痛哭失聲)
~醫院~
天瑜握著他的手:茼蒿,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害你趟在這裡....你要趕快醒來,我要你親口對我說那些話....。
~錢來也~
茼蒿大聲的喊著:天瑜!天瑜!(驚醒)
地瓜葉擔心的:茼蒿~謝天謝地你終於醒了!
茼蒿疑惑的:地瓜葉?我怎麼會在這裡?
地瓜葉解釋:你忘了嗎?你昨天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你整整昏睡了一天一夜。對了,天瑜是誰?你在睡夢中一直叫這個名字。
茼蒿狐疑的:天瑜?有嗎?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耶!
※△下一篇預告:啊咧?這是發生什麼事?茼蒿忘記天瑜了!!!

讓各位大大久等了><
光希我突然有了靈感,所以就先PO這篇唄~
有點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