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13:00

守著陽光 守在你身邊 守著信念 連微笑都變得甜美
黑暗中唯一的光線 守著你 守著你 在我身邊
守著陽光 守在你身邊 守著心願 你讓我幸福得掉淚
永遠已不會再遙遠 守著你 守著你 在我身邊

閉上眼睛,感受著風的吹拂。
走在無人的天橋上,數著欄杆有幾支,腦子裡回憶著3年前的自己……。
3年前的自己每天打五份工。
3年前的自己認識了好多人。
3年前的自己愛上了楊睿。
那麼……3年後的自己呢?
3年後的現在,還是打了五份工。
3年後的現在,認識的人持續相處著。
3年後的現在,我與何菲從仇視→朋友→親姐妹。
但是,現在的我是否還愛著楊睿呢?
楊睿去了德國,楊伯伯的環保節能車在他的努力下,終於上市了!
3年前,何菲和我愛上了楊睿……而楊睿選擇了何菲……

『妳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心裡是喜歡妳的呢?』
『為什麼妳總是不進ㄧ步,為什麼妳總是要讓開!』

現在……我還喜歡他嗎?
他……還喜歡何菲嗎?

『如果演出完了,我不想要再看到你!永遠都不想要再看到你!』

演出完後,楊睿真的消失了。就在何菲去美國沒多久,他在只告訴楊娜、余佑男的情況下去德國了。
走在這座天橋上,我和他的回憶循環播放著……。

『丁小寒,我要告訴妳,妳是一個不會撒謊的人,我請妳以後不要再撒謊了!』
『楊睿,我告訴你,你是一個不會開玩笑的人,所以以後不要再跟人家開玩笑了!』



我會和他再次相遇嗎?
數到第14支欄杆時,我摸到了一個人的手,是他嗎?
他拿開我的墨鏡,我慢慢睜開眼睛,循著光線看到了他……是他……楊睿。
我們彼此微笑著。我看到了屬於他的陽光,就像是深深刻在我心中的那股陽光。
他漸漸地低下頭,彼此唇相貼著。



『我覺得有一件事情,想要趁他們回來之前要先做。我想親妳ㄧ下。』
『……再親ㄧ下。』



〝守著陽光 守在你身邊〞
我想當專屬於妳的陽光,守在妳的身邊。

〝守著信念 連微笑都變得甜美〞
守著那三個字的信念,看著妳甜美的微笑,我的心跟著暖和起來。

〝黑暗中唯一的光線 守著你 守著你 在我身邊〞
在黑暗中,妳的活潑、活力,就像是ㄧ絲光線,牽引著我走向妳,伴妳在身旁。

〝守著陽光 守在你身邊〞
我想當專屬於妳的陽光,守在妳的身邊。

〝守著心願 你讓我幸福得掉淚〞
守著想永遠陪在妳身邊的心願,讓妳充滿感動得掉下幸福的眼淚。

〝永遠已不會再遙遠 守著你 守著你 在我身邊〞
永遠有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延長這段時光,讓妳每天都為我綻放最甜美的笑容。



我愛妳。

*****The End*****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