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天瑜看著這棟聲勢浩大的建築物‧Senwell。這是她以後要工作的地方‧‧她心想,他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要她來Senwell上班!他‧‧應該只是說氣話吧?她走了進去,均昊的助理‧大偉,一眼就認出她是總經理夫人。他帶領她來到總經理辦公室,她緊張的看著他‧‧他若無其事的看公文。
天瑜疑惑的:你‧‧你確定要讓我在Senwell上班?
均昊冷酷的:妳的職務是當我的助理,現在立刻上班!
雖然他回的很肯定,但她還是不死心的:我可以說不要嗎?我想待在家裡‧‧‧
均昊不等她把話說完,冷冷的:妳是總經理夫人!妳覺得我會答應放妳在家裡,然後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讓妳跟子騫去胡搞瞎搞?別作夢了!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什麼叫作胡搞瞎搞?我不懂!請你搞清楚!我‧一‧點‧也‧不‧想‧當‧總‧經‧理‧夫‧人!這個職務你去跟想當總經理夫人的女人說!(說完,掉頭走人)
均昊生氣的跑了出去,拉住她的手:不管妳願不願意,助理這個職務,妳當定了!
天瑜甩開他的手,子騫剛好出現:天瑜,妳還好吧?(看向均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天瑜!你簡直瘋了!
均昊由生氣轉為憤怒的:怎樣?開始心疼她了?(看向她)不錯嘛!你們兩人的發展還滿快的嘛!
芸熙走過來,甩了他一巴掌:哥~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均昊冷冷的:芸熙,別說哥沒提醒妳。小心子騫會被葉天瑜給拐走!
天瑜為了不讓他講更難聽的話,無奈的:我答應你就是了‧‧‧。
均昊一聽到她的回答後,立刻拉著她回辦公室‧‧子騫、芸熙為天瑜感到惋惜。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哥哥變成了陌生人、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不認識他了‧‧。天瑜坐在位置上嘆著氣‧‧什麼叫作為她好?無緣無故地,她的婚姻受到爸、媽的逼迫,幸福就這樣葬送在惡魔身上。她想哭‧‧好想哭‧‧他根本就不愛她!
如果他愛她,就不會對她動粗!
如果他愛她,就不會做出不禮貌的舉動!
她心想,既然不愛她,為什麼不跟她離婚呢?她越想越難過,趴在桌上痛哭失聲‧‧‧。
下班了!終於下班了!她開心的收拾好文件,衝出門口。卻好死不死地撞見他‧‧他冷冷的問:妳這麼興奮是要去哪?
天瑜開心的:當然是海‧‧去看我爸、媽啊!單均昊,你該不會連這也要管吧?
均昊笑裡藏刀的:當然不會。
~葉家大宅~
奇怪耶!他幹嘛那麼麻煩啊!硬是要載她來!原本想說先找個藉口來敷衍他,然後再偷偷的溜去海邊‧‧卻沒想到他立刻進去辦公室拿走西裝外套並牽走她‧‧。為了不讓他起疑心,只好任由他囉~!曾經有很多女孩都妄想要嫁給他,當Senwell總經理夫人,可是現在呢?她為那些女孩哀悼!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大概就像他這種人吧。外表長的俊俏,內心卻是不懂體貼‧‧唉~他的缺點還真多!不懂體貼、脾氣暴躁、很愛皺眉頭、嘴巴講出來的話很毒、凡事不聽解釋,就胡亂猜測、很愛吃醋。等等!吃醋?這個名詞不適合用在他身上。吃醋的定義是嫉妒吧?他又不喜歡她,幹嘛吃醋?他只是因為要顧全面子才會對她這樣!對!一定只是這樣‧‧‧。
均昊靠過去:妳在想什麼?(臉靠的很近,好像只要他低下頭,就能吻上她的唇)
天瑜緊張的:沒‧‧沒事!我先下車了!(說完,立即開車門走了出去)
均昊os:第一次覺得逗她很好玩。葉天瑜,過這麼久了,妳還沒習慣?(看見她慌慌張張的跑了出來)怎麼了?不要告訴我,妳忘記是哪一棟。(她無言)妳沒那麼笨吧?
天瑜流著眼淚:我爸、媽離開我了‧‧。他們只留下一張紙條,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看向他)我該怎麼辦?我不要‧‧我不要他們離開我‧‧(拉著他的手)走!帶我去找他們!
均昊甩開她的手,冷笑了一聲:不錯嘛!他們滿有效率的。(她疑惑的看著他)早在三天前,單家給了一筆資金,要他們不要打擾我們的新婚生活。為了錢,行李收拾的真快。
天瑜崩潰的:你們怎麼可以這樣!他們是我的爸、媽耶!你這個冷血男!我要我的父母回來!單均昊,你給我聽清楚!我要跟你離婚!我受夠了跟你這個惡魔生活在一起!哪個想要總經理夫人的身分,我拱手讓給她!(伸手拔出結婚戒指)還給你!我一點也不希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