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11:50

Jason手裡拿著一份文件,嚴肅的走進辦公室。看著坐在位子上的男人一眼,不曉得該從何說起。

『要你去辦的事情辦的如何了?』男子面無表情的注視著。
『…那個男孩確定是你的骨肉。』Jason推了ㄧ下鼻樑上的眼鏡。
『Damnit!叫Jacky進來!我要問他為什麼讓那個女人生下那個孩子!』男子臉色鐵青的說道。
『…那個女人…她在三個月前得了絕症,已經過世了。還要追究嗎?她都已經在棺材裡了,就饒過她吧。』Jason看著手中的資料,不禁升起ㄧ股憐憫感。
『到底我是老大還是你是老大?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遭人背叛!Jason,我的規矩你是知道的,我要那個人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殺人對他來說,就像是雲淡風輕的一件小事。就算是心愛的女人死在他面前,他還是ㄧ副毫不在乎的感覺,彷彿死在他面前的是ㄧ位陌生人似的。
ㄧ年前,王柔在他背後捅了ㄧ刀後,他變的憎恨起女人,且也不再相信任何人,他只相信他自己,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說來真是可怕,原本昨夜彼此訴說著甜言蜜語,且纏綿到天亮…誰知ㄧ早醒來,人去樓空,還差點失去一條性命!他不相信王柔會這樣對他,但是當他意外聽到暗殺他的人說出口的話後,他簡直不敢相信!為她付出ㄧ切也在所不惜的他,竟然遭到她的背叛!從那天起,他向天發誓,他ㄧ定要找到那個女人,且要她死在自己面前!

『那個男孩你要怎麼辦?』説話者是簡力昊的弟弟─簡力偉。
『不怎麼辦。』簡力昊敷衍道。
『那個男孩是無辜的,王柔的錯何必怪到他身上呢?他只是個五歲大的孩子,什麼都不懂。哥,饒了他吧。』簡力偉嘆氣的說道。
『不談這個了。力偉,我叫你去監視她監視得如何?』簡力昊閉著眼睛靠在椅背問道。
『她啊,唉!不是我在說,你監視她監視個什麼勁啊?她啊,不是往孤兒院跑就是待在家,你都不知道家裡的傭人們多喜歡她啊!因為她在家都會幫忙他們,打掃總是自己做,就連早餐、午餐、晚餐也是自己來,她簡直就是乖乖牌那ㄧ種。』
『那她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帶著不經意的口吻問道。
『每天都是ㄧ樣。坐在花園裡喝著花茶,靜謐的坐在那裡。』簡力偉伸著懶腰,邊打哈欠邊說道。『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老是派這種無趣的任務給我,我寧願去幹ㄧ些刺激、有趣的東西。』
『那個小孩呢?』簡力昊不答反問道。
『他啊,飽受宋潔恩的母愛囉!每天他ㄧ起床就是嚷著要找她,簡直就是把她當作是他的媽媽ㄧ樣,我覺得宋潔恩總有一天會把她給寵壞。我說真的,可不可以換其他人去監視她?』簡力偉無奈說道。
『叫你監視就監視,哪來那麼多廢話?』簡力昊揉了ㄧ下太陽穴後説道。『我今天回去,這裡先交給你,有什麼事情再跟我說。』話落,拿起椅背上的西裝外套離開辦公室。

早上10點回到家中,他很固定的先走到自己的房間,換上休閒服後,來到宋潔恩的房間。沒人?通常這個時候不是還在睡?走下樓梯,問了與他擦肩而過的傭人,才知道原來她在庭院吃早餐…。

『明恩,你再挑食,媽咪要生氣囉!』宋潔恩插著腰說道。
『媽咪~我討厭紅蘿蔔!』明恩嘟著嘴,不肯妥協道。
『不行!明恩~乖~你把紅蘿蔔吃完,媽咪就帶你去吃布丁好不好?』宋潔恩微笑的說道。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哼!媽咪好討厭!都把布丁藏起來不讓我吃,我要去找管家婆婆,不理媽咪了!ㄌㄩㄝ~』明恩扮鬼臉後跑掉。
『王明恩你給我回來!再不回來就竹筍炒肉絲伺候!王明恩你有沒有聽到!…你…怎麼在這裡…?』本要追回明恩的宋潔恩,一看到簡力昊立刻停了下來。

明恩本來要跑去找管家婆婆求救的,卻在這時因為簡力昊的出現而停止腳步。他沒有忘記一個禮拜前,這個差點掐死她的兇手,他恨他!非常恨他!當他正納悶著為什麼從那天開始就沒看到他時,他竟然出現了!他害怕似的一步步往後退,想要退到她身邊,但是這時他卻不允許他往後退,他抓住他的手,將他整個人抱起來,走到剛才吃早餐的地方,將他放下來…。

『你還沒吃早餐吧?我…我…我去請傭人幫你準備ㄧ份。』宋潔恩匆忙的離開。
『不用了,我等一下要回房睡覺,晚餐時間再叫我。』簡力昊的手撫摸著明恩的頭髮說道。『你叫明恩是吧?告訴你喔,挑食是不好的行為,這一點要趕快改過來,還有啊,不要不聽媽咪的話,懂了嗎?』簡力昊帶著溫柔的口吻哄道。
『懂…。』明恩傻氣的點著頭道。

痾…他是哪根筋不對?第一次聽他說出溫柔的話…有點起雞皮疙瘩…。宋潔恩默默看著他離開,他在想什麼?為什麼整整消失了一個禮拜?是因為…她嗎?她唯一不懂的是,為什麼那晚他不掐死她?為什麼他會突然放了她?
剛才他看明恩的眼神…好奇怪…這是為什麼?原以為他會趕明恩走,結果卻沒有!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她總是摸不透他,也猜不透他的心呢?
~晚上~
宋潔恩照著早上的吩咐,來到簡力昊的房間。坐在床畔,看著他的睡臉,手輕輕地撫摸著他的眉毛、鼻子、嘴唇。雙眼停在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每次看他的眼神,總是帶著一股害怕的眼神,但是在他眼裡深處卻能看到一點點的溫暖,這是為什麼呢?早在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深深的愛上他了。她想,會愛上他的原因應該是那對眼神吧,當下覺得跟他走,會擁有安全敢跟幸福。可是…現在呢?他在前一個禮拜差點殺了她,為什麼她不恨他?為什麼她還是愛著他?

『我的眼睛有這麼好看?在想什麼?』簡力昊睜開眼睛注視著她道。
『沒…沒有啊!我只是…只是想來叫你起床…下去吃晚飯。』宋潔恩眼神飄移道。

簡力昊拉開棉被,繞過她,走到一個抽屜,拿出一包文件袋。

『看完後,簽名。』簡力昊冷冷道。
『這是什麼?』宋潔恩接過,打開道。『這…這…為什麼?為什麼要我離開?』宋潔恩泛紅著眼眶問道。
『這裡面有一本新的存摺,每個月我會固定存進10萬元,還有什麼要求?只要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我都答應妳。』簡力昊拉著領扣道。
『可是…為什麼要我放棄領養明恩的權利?明恩是我帶來的,為什麼我不能帶走他?』宋潔恩哽咽地道。
『我只給妳兩個選擇,一是放棄明恩的領養權,帶著我給妳的條件離開。二是放棄明恩的領養權,但是妳什麼也得不到。妳自己選一條吧。』簡力昊面無表情的看著她道。

他還是人嗎?為什麼他要那麼殘忍,拆散她跟明恩?他就這麼巴不得趕她走嗎?為什麼以前的他跟現在的他差那麼多?

『我…我選第一條。但是…我還有一個條件。我希望你能讓我跟明恩相處一個禮拜…一個禮拜我就走…。』宋潔恩低頭道。
『好,我答應妳。一個禮拜後我會請人帶妳去妳的新家。』簡力昊拿走文件,離開房間。

光希小語:啊~~~~~~~~~~~(先讓我尖叫一下)天啊!!!我發覺這一篇我快寫不完了!!我當初設定成上下,結果今天打完後,怎麼還是沒打完!!啊~~怎麼會這樣??等我文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拖文的!!!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