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爸爸突然心血來潮,問我說明天是星期日,要去哪裡玩?
起初我是回答說,待在家裡啊,外面又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看電視看到一半時,我突然想到了!
對吼!可以去屏東縣或是台南嘛!
一想到可以利用星期日去逛一下偶像劇的場景嘛!
哈哈~~我真聰明!

我拿起〝遇見愛情的場所〞翻、翻、翻終於翻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了~
王子變青蛙裡面的錢來也、Senwell在台南耶~太好了!這樣就能去了!呵~

相信有看王子變青蛙的人會知道,有一間茼蒿&天瑜一起去談鋼琴的地方。

嘿嘿~~別懷疑!就是在屏東縣恆春鎮那邊!

唉~~這真的很難決定!因為兩個地方都好想去><

趕緊問爸爸說 去屏東比較遠還是台南?
爸爸回答我,一樣= =跟沒答一樣...最後做的決定是,去台南!

星期日早上10點05分出發,到了快11點多才到錢來也。

我、爸爸、舅公、阿星叔叔,四個人一同出遊~

在高速公路上,我整個人超級興奮!因為聽著王子的歌,再加上可以去王子的場景,我真的很高興!
聽著聽著,我的思緒飄到王子的畫面...
看到永康的板子,趕緊問爸爸說,永康好不好玩啊?
沒想到爸爸竟然回答我說,永康很大!簡直快要跟台南一樣大了 = =這是什麼回答啊!牛頭不對馬嘴><
還說什麼,永康是個都市(廢話!)不過沒什麼好玩的!(吼!我的重點又不是去逛永康!)
人家要去拍飯店啦!!!Senwell很重要耶!

可是爸爸竟然開走了...算了= =

我們一到北門後,就立刻問人家北門鹽場怎麼走?
既然是我要去的,那當然是我問啊!
唉~~~誰知道問了10分鐘後,有人竟然說,北門沒有這個地方啦!
= =!!!哇哩咧~~要嚇人也不用這麼嚇吧><" 後來我只好將手中的書給他們看,他們卻出現一種很驚訝的表情!
〝吼!要去錢來也早說嘛!〞(台語)
我哪知道嘛= =我以為他們不知道錢來也,只知道北門鹽場><

後來,我們就跟著那些好心人士的指示,找尋錢來也,結果差點迷路= =
好不容易到了錢來也後,爸爸說什麼〝那些人亂報路,不會報路還亂報!害我們繞了一大圈才到這裡!〞
我說〝早知道我們就去問警察局嘛!這樣不就好了?〞
爸爸說〝對吼!〞
三個人同時無言= =(爸爸是笨蛋= =還是可愛的笨蛋><)

ok~到了錢來也後,爸爸就叫我一個人下去,他們要待在車子裡吹冷氣。
哼!算了!反正他們永遠也不知道我到底迷個什麼勁。
進去後,我問老闆娘,可以直接拍照嗎?
老闆娘微笑著說 可以,我趕緊拿出相機拍照囉~~













拍裡面的時候,剛好有一個採訪人員,老闆娘解釋著錢來也的由來,還有王子變青蛙選這裡拍片的原因。
原本我想聽的,但是也要顧及車上的人啊,不敢讓他們等太久,我只能趕緊拍照囉~

要走出去前,我買了一些商品,算是做個紀念。




出去後,又陸續拍了一些照片。



我有聽到老闆說了一句話,他說那些瓦斯是假的,所以可以扛扛看。
當時我就在想,是不是劇阻拍完王子變青蛙後,把瓦斯留在那裡供欣賞呢?
還是老闆&老闆娘自己做,然後供觀光客欣賞呢?





這一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天瑜的房間。



這間應該是放貨物的那一間房間,也是金枝媽媽把立欣手腳綁起來的地方吧。



去那邊看到的,不是戲中那個大水缸(青蛙在上面爬,然後因為金枝媽媽跟老爺吵架時,滑了下來那一幕),而是一台三輪車...算是很震驚吧!



看到門口這個地方,感觸很深...茼蒿因為單耀榮去世而感到憂鬱,天瑜蹲在門口安慰著他。老實說,這幕畫面正是我超喜歡的!因為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茼蒿才開始對天瑜有好感的吧。



這是錢來也的地址,有興趣想親眼去看看的,要記一下門牌唷!或是當妳到了台南北門時,直接說,錢來也怎麼走?保證一定會有人回應你的^^







恩...一下車看到錢來也時,我真的很開心!然後就感覺到...我也變成了王子變青蛙裡的一份子了!真的很興奮!(有人能了解那種感覺嗎?)
然後...拍完照、買完東西後,要上車了...感覺超不捨的...><多想要待久一點...真的好捨不得,這個地方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一想到下次來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我就不怎麼想離開了><



回去的路程看到一家類似舞廳的,招牌寫著〝華爾滋〞。
腦子裡突然浮現出茼蒿&天瑜跳華爾滋的畫面...滿甜蜜的...。





這裡是台南俗稱的黃金海岸。沿著海線開,就會看到很多人在那邊釣魚、放風箏,好熱鬧啊!

希a心得:
恩...這趟錢來也之旅(至少是我提議要來的)我很喜歡!是原本只是在腦袋重複的地方畫面變成真實的視覺畫面時,那股感動真的很難形容!
不過有個遺憾是,我沒有去台南商務會館!吼!阿星叔叔真的很機車!竟然說什麼去飯店只是為了要拍照,浪費時間!哼!你才是咧!你管我,不去拍照要幹嘛?難不成要去那邊住一晚?好啊好啊~~我非常樂意唷!哈哈~聽說四人房要8,800元呢!如果你真的那麼有錢的話,我很樂意去享受喔!!哈哈~
不過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不會那麼快放棄的!我一定會說服我爸,帶我去台南商務會館拍照!
所以下次會變成 ☆一日飯店遊★唷~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