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all friends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目前的狀況,只是我很想說...謝謝大家。

Dear 櫻野幫

To:慈

我有看到你跟你媽媽的留言,老實說我很感動,因為雖然我們不是親姊妹,也曾吵過架,但是你卻還是把我當成姊妹看待,
會一直關心我的現況,我很感動,真的!
我的答覆是:我不會去找我的親生父母。
我會將現在的爸媽看成是我的親生父母,去孝順他們。
但是我無法原諒那家子人對我的傷害,我想...這是我最後能做到的事情,要我原諒他們...很難!
因為在之後又有發生一些事情...你不知道的事情,改天有機會再說給你聽吧!也或許會再次打在網誌上也說不定。

To:阿如

很抱歉之前你傳簡訊來,我沒有回覆你~
那時候是我心情最混亂的時刻,所以我不曉得該怎麼回覆你><
我很開心當你看到那篇網誌時,立刻傳簡訊來安慰我,我真的很感動!
別說你不會安慰別人,你傳了那封簡訊來就是安慰我了~
你放心,我不會做傻事的!因為就像你說的,我有你們這些朋友呀!
你們總是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這樣就已足夠了~
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To:小瑜

很抱歉你傳的那封簡訊我沒有回覆你,因為當時我不曉得該怎麼告訴你...那會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吧~我想...
很開心,你都會想了解我的現況,真的很感動><
結交你們這些朋友,真是我三生有幸呀!!!><
  
 
 

To:櫻野幫

我想說,就算你們已經跳槽到另一個區域了,只要你們記得曾經停駐在〝櫻野3加1〞這個區塊,就很棒了!

說好囉~~我們的友誼要長存下去唷^^



自從進了文藻後,我進了流行歌唱社~


這個不只是一個社團,也是一個大家庭。
一個...備感溫馨的大家庭。

Dear 流行歌唱社

 To:黃老師

我真的好感動,老師將我當做您的小孩般,開導我、鼓勵我!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老師還特地抽空約我出去吃飯、聊天~
老師,你說的話我都懂,我也越來越覺得那家人越來越像瘋子!!!(笑)
既然是瘋子,為什麼要陪著他們一起瘋呢?
原本我以為...在跟老師談話的過程中,我會一邊流淚一邊聊天...結果事實並不是,老師你就像是個鎮定劑,讓我的心情逐漸平復下來,
原本我以為要花民國幾年消化的事情,花不到多久就消化完畢了!我只能說,老師你真神!
老師,你放心,我不會走入歧途,我會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努力,因為我就是我,就算沒了家人...又如何?
我有大家的陪伴呀!
謝謝老師。

To:方瑋

你真是我的好姐妹!!!
原本以為在國中遇到一個姊妹後,這輩子就很難再找到一個姊妹了!
結果竟然被我找到!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同時參加了〝巨星風采〞,上了那堂催人流淚的課程,所以使得我們的心更加地了解彼此吧?
那天再哭的時候,第一個就直接想到了你,當時的我只想要跑到你的懷裡去哭個痛快~
而你也沒有排斥,反而是讓我哭個痛快,一邊拍我的背一邊說話安慰我...真的謝謝你~
很感謝你沒有因為我那個很直的個性遠離我。
很感謝你沒有因為我那時好時壞的情緒遠離我。
〝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這首歌我們真的是唱對了!
說好囉,我們的姊妹情誼要長存下去唷。

To:副社

謝謝你,一去看我的網誌後,立刻打電話通知社長,然後再讓社長通知老師。
其實剛進社團時,我對你們一點熟悉感都沒有,也一直以為你是冷漠的><
不過到了後來,我完全改觀,因為慢慢地從唱歌→吃飯→當核心幹部,這些長久相處下來,發現原來副社是外冷內熱的人~~(應該沒有說錯吧?)

副社是最可愛的~~~呵呵~~最近發表會的事情真是辛苦你了,我會接受你的建議,去改變自己處世的態度~
辛苦了!!!

To:社長

唉~雖然你不是社長了,但是在我心中還是覺得你永遠是流行歌唱社的社長。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流行歌唱社這個社團。
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這麼多愛唱歌的人集結在一起。
其實發生那種事,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只能希望你早日想開~
只想告訴你,遇到難過的事情,不要憋在心裡,要吐露出來黑!
就像上次你生日那天唱的歌〝垃圾車〞那樣,儘管地依賴著我們吧~~
現在唯一希望那個永遠帶著微笑、活潑好動的社長能夠趕快回來,千萬不要讓它就這麼消失了~~
說句老實話,我本來沒打算讓社長知道我的這件事情,因為我知道社長已經夠煩心了,不想你再次地煩惱><
可是後來你知道了,我只覺得,完了!這樣會不會太驚動大家啦?
你請老師出面跟我談,我真的覺得受益良多,心情也變的放鬆許多,真的很感謝你!
也真的很抱歉,我的事情又讓你多加煩心了~
我沒事,我現在很好,如果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一定會告訴你們,讓你們不再為我擔心~
社長加油! 



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我覺得今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也算是對我這陣子發生事情以來的一個轉捩點。

我相信20歲過後,我自己能夠活的比20前的自己更快樂,

因為...我有你們...

櫻野幫、朋友們、社團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重生〞的機會,

讓我的人生開始變得豐富、多采多姿。

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